外送餐點推薦|Uber Eats|AMAVIE巴西莓

1 / 1

這次來推薦一個我連續點了好幾周當周末早午餐的超級營養、高優質蛋白的店家→AMAVIE巴西莓

AMAVIE巴西莓據說是全台第一家巴西莓專賣店,實體店面位在台北東區,巴西莓是很好的抗氧化能量食物,對人體健康又很有幫助,之前看到The DoDo Men - 嘟嘟人他們拍YOUTUBE有在吃巴西莓果碗Acai Bowl,我才知道這食物,原來台灣也有在賣!

但其實我點的是他們的溫沙拉啦😄

因為我不喜歡吃冷冷的食物,又想吃菜還有酪梨,在搜尋時發現它們有低GI鮪魚酪梨溫沙拉,還可以加點麵包或水煮嫩雞肉,酪梨跟鮪魚都是我愛的,那陣子剛好需要補充優質蛋白食物,所以猛點它們家的餐點。

後來又點了個迷迭香嫩煎腿排溫沙拉,我很喜歡溫沙拉,就是熱熱的蔬菜,吃下肚很舒服,雖然不便宜,但就當周末早午餐囉,不能出門聚餐,在家享受一樣的餐點,而且吃進去的食物質量真的很重要,這種原型食物,吃完後真的覺得周末的一開始好清爽好有精神,也不用咖啡提神,身體就覺得很舒暢呢!

最後,這邊特別告知一下,我某次看ubereats上的照片有個巴西莓果泥Acai Bowl想說點來吃看看好了好像很多水果,沒注意到照面下方有小字標註:〔此商品為單獨巴西莓泥〕。

所以你如果要點跟照片一樣豐富的巴西莓果泥Acai Bowl得繼續加點其他配到單點選項的喔,我那天點來傻眼,大大一晚莓果泥冰沙的感覺,200多塊不便宜耶!但吃起來味道是很好啦,原來在台灣吃個巴西莓果碗Acai Bowl不便宜餒,有喜歡吃這類食物的可以參考這家囉,食物蠻優質好吃的☺

AMAVIE 巴西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號

#巴西莓 #AMAVIE #AcaiBowl #溫沙拉 #酪梨 #高蛋白 #優質蛋白 #鮪魚 #低 GI #雞肉 #嫩煎腿排 #早午餐 #外送餐點 #UBEREATS #健康 #營養 #嘟嘟人 #DODOMEN #抗氧化 #原型食物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