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 不可錯過的豬排專賣店 | 小巨蛋美食

1 / 1

↑富士豬排とんかつ富士 〘台北⚪️松山區〙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好吃的豬排專賣店!雖然它在食記中第一次登場,但其實短短時間內我已經三訪啦!🙈位於捷運小巨蛋站走路6分鐘的富士豬排,專賣豬排定食、海老炸蝦、豬排咖哩、炸豬排煮、薑汁燒肉等套餐,可訂位,收一成服務費。可外帶,也有與外送店家合作喔!

🌱無vegan(菜單在文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50號1樓

☎️電話:02 2718 5633

🕰營業時間:11.5-14; 17.5-21


⚪️厚切富士豬排套餐 $329

⚪️腰內肉咖哩豬排套餐 $289

厚切豬排是熟成的里肌肉,厚約1.5個指頭,切開後表面還有淡淡粉紅色澤,外皮酥脆,嚼勁多汁,一點也不乾柴!搭配研磨的芝麻與店家自製的醬汁,就是一道美味的炸豬排!(不過他們的醬汁偏酸,我個人喜歡再甜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內肉也是皮脆多汁,但口感上比里肌肉更加柔軟(用湯匙就可以輕鬆切開的柔軟程度🥺),咖哩微微辛口,富香料的大人味日式咖哩,我個人很喜歡❤️

套餐都會附上白飯、高麗菜絲、湯品與小菜。搭配的越光米是晶瑩剔透、粒粒分明的好吃白飯🍚 (可免費續一碗)高麗菜絲新鮮。每次的小菜都有些許不同,這次吃到的是牛蒡絲和泡菜,牛蒡絲微脆鹹鹹甜甜,泡菜鹹辣有味,都很不錯。味噌湯品用料也很豐富,有蒟蒻、馬鈴薯、白紅蘿蔔、牛蒡、洋蔥、豬肉。

環境整潔,餐點真材實料又美味,整頓吃下來差不多要飽到天靈蓋啦(上次中餐吃飽後,晚餐都吃不下,直接一餐抵兩餐🤣)總之他是我目前最愛的炸豬排店,實力完勝連鎖的店家,推薦給愛吃炸豬排的人!

 富士豬排菜單


☕️食物分類 #貝卡咖哩馨食記 #貝卡日料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松山馨食記

#小巨蛋美食 #富士豬排 #とんかつ富士 #とんかつ#taipeifoods  #台北美食 #松山美食 #炸豬排 #台北豬排 #豬排 #聚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