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Gonna共樂遊|想聚餐又要吃得健康?絕對不能錯過的的健康美味餐廳!

1 / 1


-

:::  Gonna共樂遊  :::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 週一08:00-17:00 , 二到日08:00-22: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燕麥炸雞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 $295

・蔓越莓蘋果雞肉帕里尼 $300

・街頭芥末烤牛肉三明治 $380

・舒肥雞烤蔬菜羽衣甘藍沙拉 $375

・升級薯條+$40

Gonna共樂遊一直是QA的愛店,每當要聚餐但又想吃得健康一些時,總是會想到這間店,因此時不時就會來報到,點的菜色也不外乎是那幾道,直到這次A和好友來吃飯時嘗試了沒有吃過的三明治和帕里尼,突然又被驚艷到了!

每次我們來時,總會點上一份燕麥炸雞,外皮是脆口的燕麥,裡頭的雞肉鮮嫩多汁,一旁的沾醬增添風味,佐餐正合適。

沙拉的內容物非常豐富,舒肥雞胸、毛豆、鷹嘴豆及雙色花菜等,單吃這一份其實就相當滿足,不過像我們這樣分食可以吃到更多樣的品項,我們一致覺得是最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有點結合青醬和紅醬的感覺,雞肉嫩口,寬麵沾附醬汁,中規中矩的好吃。

大推蔓越莓蘋果雞肉帕里尼,紮實的巧巴達麵包,裡頭夾入厚實的雞肉、蘋果、蔓越莓、芥末、優格盒乳酪,還有granola燕麥增添口感,吃來相當清爽,滋味又很豐富美味,實在覺得非常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裡頭有芹菜,不曉得是否可以請店家不要添加,不然我們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另外烤牛肉三明治則是選用酸種麵包,裡頭夾入舒肥烤牛肉片、乳酪、甜椒和芝麻葉等等,再配上些許生菜,外鬆軟內紮實,只能說我們都很愛酸種麵包,這樣的組合也讓我們很喜歡,尤其店家很貼心,因為我們有四人用餐,順勢幫我們切成了四份,這點也是很加分!

雖然說是吃健康取向的餐廳,但我們仍忍不住地將生菜換成薯條,接著一致覺得太值得,無論是迷迭香細薯或是地瓜薯條都好好吃,很推薦加價升級。

總之,QA兩人前後吃了Gonna大概十多次,每次吃時都還是覺得很喜歡,也推薦給在尋覓聚餐餐廳但又不想吃得太肥胖的大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早午餐食間 #QA健身食間 #QA異國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nna共樂遊 #台北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聚餐餐廳

#南港美食 #內湖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京站美食 #台北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內湖早午餐

#南港早午餐 #台北健康餐廳 #台北健身餐廳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