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200道日式料理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串燒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在台中太平是很多人聚聚吃美食的選擇,餐點的選擇非常多元高達兩百多個項目可以點,包含日式丼飯手捲生魚片握壽司串燒沙拉…等,用餐的空間更是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所以來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除了吃美食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營業時間 17:00-02:00、週一、二公休

電話 0423933793

地址 411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28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餐點都是師傅現點現做每道真的都是功夫菜來著,營業時間也從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鐘所以不管是要吃晚餐還是宵夜來這裡就對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野菜沙拉】

每次小金到日式餐廳就喜歡點份沙拉來當開胃前菜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野菜沙拉一百多塊錢份量超驚人,裡頭除了時蔬薯泥還給了日式糖心蛋,光看上去就很有食慾。

沙拉搭配的醬料有日式胡麻醬日式和風醬兩種,不管是搭香濃的胡麻還是爽口的和風醬都很不錯,做為開胃菜來說真的很不賴。

【A套餐】+90元/包含:沙拉、茶碗蒸、味噌湯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點主食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真的超級划算的一定要加,味噌湯裡頭還加了一整顆的糖心蛋用料真的非常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套餐】+145元/包含:沙拉、日式小菜*2、關東花串湯、茶碗蒸、甜點

另外想吃豐盛一點的朋友絕對要加B套餐,裡頭兩款日式小菜師傅也會不定時更換,甘醇的關東煮湯頭裡頭搭配了三種不同日式丸子做成的花串,這盤一上桌小金跟吃貨友人眼睛都亮了起來。

【鮭魚生魚片】

說到生魚片鮭魚鮪魚兩種是小金的心頭好,特別是這油脂豐富的鮭魚生魚片更是讓人受不了,搭配清爽的蘿蔔絲沾點芥末超讚的!

【海膽軍艦/鮭魚卵軍艦】

這天跟吃貨友人就想吃點好料,海膽真的讓人尖叫啊~相信很多人都受不了吧!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生魚片握壽司選擇也是有二十多種,每種都好想要來一份哦!

看看這舖了滿滿鮭魚卵海膽握壽司>

【綜合炙燒鮭魚握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敢吃全生食的朋友也沒問題,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綜合炙燒鮭魚握壽司絕對可以滿足你,每片鮭魚都切超厚超大片的,一次可以吃到原味炙燒、起司跟焦糖三種不同的風味,一次滿足。

【三色丼】

喜歡吃生食丼的朋友有福了,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從三色丼可以一路吃到八色還有一個隱藏版的「九屋丼」一次可以吃到九種不同的海鮮,小金這次吃的這三色包含了鮭魚、旗魚跟干貝就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魚貨都很新鮮,而且老闆真的給料蠻大方的,像是前面的生魚片切盤還是這三色丼裡頭的魚都切超厚超大片的,吃起來才真的有feel啊!

【豬肉洋蔥蓋丼】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熟食丼飯類也有二十種左右可以選擇,其中這炸豬排當然是必備的款式,飯量真的也是給的很足,這碗連大男生吃了都會飽的,鹹香帶一點甜甜的日式醬汁風味真的很下飯。

【蒲燒鰻魚丼】

說到鰻魚這幾年價格真的是越來越高了,不過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一整條的鰻魚丼飯只要260元就吃的到,每種丼飯也都會搭配不同的配料,口味也都是下飯的重口味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菲力奶油拌烏龍】

前面介紹那麼多飯食,說到日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烏龍麵呢!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款用牛菲力為主食的烏龍拌麵,吃起來是牛排的風味耶~同行的友人直呼很特別而且很涮嘴。

【揚出豆腐】

還有這外衣裏上酥酥脆脆柴魚片的揚出豆腐,澆上鹹甜鹹甜的醬汁一上桌趁熱咬下一口,滑嫩的豆腐跟酥香的外衣真的超開心的啊!

【醋溜蚵仔-生】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有蠻多醋溜、五味…這類涼拌的小品,夏天就是特別的想要吃這酸香味十足的料理,這款鮮蚵夠鮮才敢大聲~再加入芥末拌勻後真的有夠下酒的,哈哈!

【醋溜鱈魚肝】

另一道醋溜的小品是鱈魚肝,濃郁的海味兒,加上鱈魚肝細緻軟嫩的口感,直接吃跟把芥末拌開來一起吃的風味層次很不同,大家可以兩個吃法都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味章魚】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除了餐點CP值高之外,餐具也是選的都很不錯,搭配起來讓人更有食慾了,這五味章魚也是基本款必點的下酒好菜之一,再配上爽脆的黃瓜片跟洋蔥絲可以再來一盤,哈哈!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

說到日式料理,只要加上「明太子」這三個字小金就真的無法抵抗,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玉子燒除了淋上明太子醬炙燒而且加入了香濃的起司,讓整個玉子燒吃起來更潤口滑嫩了。

【焗烤花椰菜】

大魚大肉當然也是要來一點青菜均衡一下營養,看這金黃的焗烤色澤是不是就流口水了,熱呼呼的夾上一朵花椰菜還會牽絲喲~這真的一上桌趁熱最棒了。

【起士雞肉串】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還有近三十種的串燒可以選擇,所以如果是要跟三五好友來這裡談天、小酌的話烤串就給他擼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身鮮魚湯】

小金自己是個吃飯一定要配熱湯的人,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款鮮魚湯的料真的是滿到看不到湯了吧~哈哈!裡頭除了滿滿的鮮魚片之外還有蛤蠣、鮮菇一起下去熬煮,湯頭真的非常的甘醇鮮美。

【經典串糰子】

日式烤糰子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當然飽餐一頓怎麼可以沒有甜點畫下句點,QQ的烤糰子淋上帶點鹹味兒的日式醬汁跟黃豆粉,入口越嚼越香大人小孩都喜歡。

【炸蝦薯泥捲/龍蝦沙拉薯泥捲】

吃貨友人怕吃不飽,所以最後又外帶了手捲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這手捲裡頭除了有米飯外還加入了馬鈴薯泥增加風味與口感,這個兒頭真的不小,女孩兒吃一捲就可以很有飽足感。

一進到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味,一樓進門處可以看到師傅在料理台裡認真的製作料理,這兒也是有幾個座位可以選擇。

走過小穿廊來到後方這裡是一個半開放式的空間,晚上微風徐徐坐在這裡用餐也是另一種氣氛,也很適合大夥一起來這裡包下空間聚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上二樓就被這美美的櫻花樹造景吸引,也為這整個二樓的用餐空間增加了不同的氛圍,二樓大約也可以容納近四十人用餐,所以如果是要辦個小型的聚會活動也是沒問題的喲!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位於熱鬧的太平中山路上,緊臨著7-11便利商店,附近路邊找找都可以有停車處,騎車過來的話路邊也都可以停放。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營業時間 17:00-02:00、週一、二公休

電話 0423933793

地址 411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28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