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區—來發100平價牛排,汐止美食,平價牛排,新北美食

1 / 1

汐止區樟樹二路上的來發100平價牛排,是好友帶我來的,來發已經開業十一年,生意很好,當天還沒開門外面已經有客人在等待,店家下午沒有休息,非常方便。

來發牛排的餐點價位都很便宜,重點是老闆用料實在,使用原肉,肉塊不使用嫩精,規規矩矩的費時醃製,這是老闆的堅持,非常費工,不因為是平價牛排就隨便處理,同為餐飲業,這幾年肉類漲幅已經不是用「誇張」二字可以形容的,來發老闆漲幅不大,保持平價經營,鐵板麵開店至今都沒漲價過,單憑此點,我就非常佩服(連南部都漲得亂七八糟了)。

來發最簡單的蒜味豬排就讓我驚艷,這是我吃過最厚實的平價豬排,有別於常見的里肌豬排,來發是厚切梅花肉,肥瘦剛好,肉質鮮嫩,瘦肉不柴,油花處不膩口,我點的是豬加豬雙拼,兩大塊厚實豬排,非常過癮。

鐵板麵有烏龍麵跟油麵兩種選擇,不喜歡吃麵的朋友可以換蔬菜,因為缺蛋而暫時無法換蛋,肉、麵份量十足,絕對吃得飽,此外用的還是土雞蛋,蛋黃飽滿,蛋色漂亮,蘑菇醬中規中矩,拌著麵條吃還不錯,我有蘸一些朋友的黑胡椒醬,黑胡椒味自然,不會死鹹辣,下次我要試試綜合醬。單看食材品質吧,完全不是平價牛排店的水準,我真心羨慕汐止人有這麼一間優質店家。

其他朋友點了低脂沙朗心、戰斧牛排、牛加豬雙拼,個個看起來都大塊量足,我吃了一塊五分熟的沙朗心,肉質水嫩,下次我跟朋友要來試試重量級牛排(24盎司)跟上肩牛排(40盎司),一定很過癮。

飲料有冬瓜茶跟冰水,冬瓜茶味較稀淡,玉米濃湯裡有細碎紅蘿蔔粒,熱熱喝還行,不過因為餐點份量十足,吃完已經很飽,濃湯就沒有多喝太多。

老闆娘一直忙著煎肉,內用、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老闆也在廚房忙著備料、熬煮黑胡椒醬,生意很好,如果開在萬華,我一定常常報到,喜歡吃平價牛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來發平價牛排。

🥩#來發100平價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130號

⏱12:00–21:00

❌週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汐止美食 #汐止區美食 #台北美食

#來發牛排 #來發平價牛排 #平價牛排 #豬排 #蒜香豬排 #在地美食 #戰斧牛排 #沙朗心 #牛排 #steak #大份量 #台灣美食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65191071533233/?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