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咖啡廳推薦】|時報本鋪 Sometimesbookstore|

1 / 1

📍時報本鋪 Sometimesbookstore
/
☕️ · 美式咖啡 $120
🍰 · 提拉米蘇 $80
/
📍- 既可以看書又可以喝咖啡的秘密基地!
在疫情前去了這間存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店!🥹店裡的書包羅萬象,還有許多新出刊的書籍,種類繁多,都可以拿到位置上看!

☕️美式咖啡
雖然是美式但這間很特別是用手沖沖美式,但其實就是手沖哈哈哈,配方豆是深焙,炭焙味比較重,但配上提拉米蘇非常解膩!

🍰提拉米蘇
價位偏低,屬於偏甜的提拉米蘇,但份量一個人也剛好~

整體:超級推薦喜歡看書的人來這裡!超級舒服也沒什麼人!疫情前偶爾會在此辦講座~猶如秘密基地般的存在,那天待一下午看了3.4本書~身心靈超滿足!如果喜歡也可以買回家看,最後面有一區比較舊的二手書也可以以低價購買!

/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交通:捷運#龍山寺站 走路約9分鐘
📍不限時/有WiFi/無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1個座位
/
💡去過靜慢的生活,像樹一樣照顧自己,擁抱塵埃,珍惜根莖,在任何地方都能夠長成。— 任明信
/

#讀書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書店#書店咖啡廳#書店咖啡#龍山寺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萬華咖啡廳#時報本舖#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龍山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