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木蘭 Mulan|純白韓系咖啡廳,純天然手作蛋吐司超級好吃!

1 / 1

-

:::  木蘭 Mulan :::

■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46巷9號2樓

■ 11:00-19:00

■ 不開放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拿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蛋沙拉吐司 $110

前些時間到訪台南時獨自前往的咖啡廳。

平日的早晨,在同樣火紅的景點 #烏邦圖書店 買了本書後,在附近找到了略帶韓系風格的純白色調咖啡廳木蘭Mulan。

超出了開門時間,大門仍然深鎖,電話也無人回應,還以為要撲空之際,住在對門的伯伯前來搭話,善心提醒店主應該是在前來的路上,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可愛的店主隨之騎車趕到,因為採買耽誤了時間,而A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今天的第一組客人。每當這種時候,都會深深感謝在地濃厚的人情味。

木蘭位在巷弄內的二樓,一樓是髮廊,挺特別的設計,也讓整個空間有著獨特的新意。

二樓有著和一樓截然不同的風格。

點了份花生蛋沙拉吐司和拿鐵,吐司平價,份量適中,大概就像一般的薄片吐司,不過整份吃完還是很有飽足感。

滑順的蛋沙拉加入濃郁的花生醬,整體濕潤豐富的口感非常對味,烤過的吐司香酥,一旁還會附上水果優格,很喜歡這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拿鐵是選用 #禾香鮮乳 ,奶味相當濃郁,咖啡香氣也很突出,是杯順口好喝的拿鐵。外帶杯也相當可愛。

店內販售有不少周邊商品,是以喜愛咖啡的店主兩姐妹及可愛的店狗設計打造而成,整體營造的氛圍相當舒適且溫馨,餐點好吃,咖啡更是沒話說。更多人前來似乎是為了甜點,QA就留待下次到訪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滿滿的周邊牆。

可愛的擺設。

咖啡製作的過程,很療癒的畫面啊。

最後就以一張餐點照作結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木蘭 #台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中西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韓系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早午餐

#宅配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中西區 #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