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早午餐-早安.勇士自家烘培咖啡館

1 / 1

這間位於新北投捷運站的早安勇士假日要吃它家的早午餐建議一定要非用餐時段比較不用等,我如果假日都吃1:30後,才不會等太久。

今天朋友帶著她的女兒來北投走走,找了這間我個人吃了n次的店來吃午餐,因疫情有一陣子沒有來了,這次託他們的福又來內用了。

北投早午餐-早安 勇士 自家烘培咖啡館-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這次我們兩大一小點了,歐式麵包佐奶油乾酪+冰美式&迷迭香雞腿早午餐+冰美式&香蕉巧克力鬆餅+柳丁汁。

歐式麵包佐奶油乾酪-有2種乾酪可搭配歐式麵包片,炒嫩蛋佐歐式麵包一起吃又是另一種搭配,炒蛋吃起來很滑順;沙拉附有油醋醬吃起來也很淸爽新鮮份量也不小,薯條炸的酥酥脆脆不油膩,推;附的飲料美式咖啡也很香醇順口好喝。

迷迭香雞腿早午餐,份量也十足。看看那香雞腿排真的很大份,也附有沙拉、薯條和炒嫩蛋,主食是熱量高的可頌。

甜點,妹妹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送上桌就好香。鬆餅是小鬆餅,吃起來外酥內軟很好吃,難怪很多人推薦要來這吃鬆餅,真的好吃,鬆餅附有香蕉和香草冰淇淋一球。

整體來說是間會再訪的店,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