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訪,基隆海景咖啡廳『tuman café』好拍又好吃~

1 / 1
來基隆正濱漁港吃完海鮮,不知道還可以上哪去?不如去圖們咖啡廳吃點下午茶,不只可以欣賞海景還可以吃到超級美味的甜點,堪稱是最chill的行程~吃完下午茶七萬不要急著離開,從他們的地下室步行到對面,可以和基隆正濱漁港的彩虹屋合照一張,結束今日完美的基隆之旅。

圖們咖啡廳走到底有一個戶外的位子,可以看到正濱漁港的漁船,享受微風徐徐的吹來,還聞的到海水的味道,整個身體都會跟著放鬆下來。

疫情關係,戶外有人坐了,為避免感染我們就坐在室內,我們點的甜點分別為:蘋果千層派、檸檬塔和肉桂捲,蘋果千層派吃起來很扎實,可以吃到一片片的蘋果,原本擔心整體吃起來會不會酸,但吃起來剛好還有蘋果的香氣。檸檬塔的部份比較沒有讓我驚艷,可能米妮吃過太多好吃的檸檬塔,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還好,所以不多介紹。

但是接下來我要特別地來介紹他們家的肉桂捲!!!一咬下去我只能說oh~my ~god,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肉桂捲,身為肉桂捲控它直接晉升我心中的第一名,它的肉桂味不是辛辣口感那種,它的肉桂味非常的舒服,外層咬下去還可以聽到卡滋聲,這時你一定會覺得它是不是很乾,結果完全不會,它裡面是濕潤的,還有肉桂醬,最底下還有焦糖的香氣,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有層次的肉桂捲,每吃一口都讓驚呼,為了這個肉桂捲我願意再訪這間店。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抹茶拿鐵、黑糖拿鐵還有經典鮮奶茶,飲品的部份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黑糖拿鐵,他們的奶香味非常的重,上面的奶泡也很好吃,帶有微微的黑糖味,也很適合小朋友喝,抹茶拿鐵跟經典鮮奶茶跟一般咖啡廳的差不多,就不多介紹。

最後附上從對面拍的彩虹小屋,圖們咖啡廳就是圖片裡黑色的那一棟,溫馨提醒:從圖們咖啡廳地下室走出來就到了,只要走到對岸就可以拍到像圖片一樣的彩虹小屋了。

#基隆推薦咖啡廳 #基隆正濱漁港 #基隆推薦甜點 #下午茶 #甜點 #檸檬塔 #蘋果千層派 #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