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2精選7家超人氣土城早午餐,在地人激推的高CP值早午餐,通通報你知!

1 / 1

早餐是每天活力的來源,所以很多人不論再忙碌都一定要吃早餐。而隨著人們越來越喜歡晚睡晚起的生活型態,早午餐便成為現代人近幾年興起的飲食習慣。今天艾咪精挑了7間土城早午餐推薦,全是在地人激推的高CP值早午餐,包準絕對不踩雷!

土城早午餐推薦1:只是一隻熊 Just a Bear 土城熊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33巷8號

📢必吃推薦:熊厲害超級早午餐 $520 / 莓果鴨胸班尼迪克蛋 $250

「只是一隻熊 Just a Bear」在土城是間小有名氣的寵物友善早午餐,店內除了提供大份量早午餐外,也有正餐、甜點、咖啡飲品等品項。每到周末總是出現排隊人潮,雖然價位不是特別便宜,但是吃過的人都說物超所值呢!特別是超多人推薦的招牌早午餐「熊厲害超級早午餐」,有烤鮭魚、烤松阪豬、起司松露蛋、自製起司塊、法式吐司、生菜沙拉、新鮮水果等。用料實在且新鮮,份量也給得很足,女生一整盤吃完可能連晚餐都不用吃了呢!

延伸閱讀👉持續更新!2022精選8家松山區早午餐,以澎湃美味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讓你吃飽吃好心情好!

土城早午餐推薦2:Three Full 找3飽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8號

📢必吃推薦:總匯歐姆蛋早午餐 $289 

提到土城早午餐,「Three Full 找3飽」也是評價非常高的一間早午餐。特別的是它不是一般的早午餐,而是無肉的素食店,可以選擇全速或者蛋奶素!許多不吃素食的朋友去過後都覺得餐點很好吃且完全吃不出來是素食!店內販售的品項多元,有三明治、漢堡、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及甜點等。而大家推薦的人氣餐點「總匯歐姆蛋」裡面有煙燻火腿、玉米、飢絲、番茄、三種乳酪,旁邊配餐有香蒜奶油厚片、帶皮薯條、沙拉等,另外還附兩杯飲料,超豐盛且無負擔的早午餐,吃完會讓人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早午餐推薦3:睡過頭早午餐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7號

📢必吃推薦:美國隊長早午餐 $160 / 白鬍子老爹 $195

位於新北高工附近的「睡過頭早午餐」是土城家喻戶曉的早午餐店,菜單多元,餐點分量十足,而且價格不高,因此即使平日中午來也都常常客滿呢!店內招牌餐點「美國隊長」,一大盤早午餐有法式吐司、雞塊、薯條、培根、火腿及奶油炒蛋,吃完絕對讓你飽到晚餐啦!另外,愛吃肉的朋友們可以點「白鬍子老爹」裡面有西西里雞腿、豬排還有太陽蛋,給你滿滿的蛋白質,讓你活力滿滿!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區美食 x 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早午餐 x 最新網美打卡餐廳 x TAMED FOX 信義店

土城早午餐推薦4:Homa咖啡·早午餐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9巷3號

📢必吃推薦:很早起的G $248 / 原片沙朗心 $268

隱藏在土城裕民路巷弄內的一間人氣早午餐店「Homa」,工業風的裝潢以及挑高的空間設計,讓整個用餐環境變得優閒舒適。店內除了提供早午餐和主餐選項,還可依照個人喜好,客製一份屬於自己的餐點。其中很多人喜歡的「很早起的G」早午餐有著一塊香煎大雞腿,金黃色外皮口感酥脆,肉質鮮嫩,搭配店家的特製醬,味道像莎莎醬又像椒麻雞的酸辣醬,更是加分。另外再附上生菜沙拉、麵包、薯條、雞蛋及當季新鮮水果,整盤份量十足,營養均衡,吃完不會覺得有任何負擔,是現代人追求養生輕食的早午餐最佳選擇!

土城早午餐推薦5:Minami光波 餐包、甜點販賣所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89巷8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美式辣雞嫩蛋餐包 $155 (單點)

位於土城區熱鬧的學府路巷弄內有間人氣美味餐包店「Minami 光波」,老闆娘在日本藍帶學校學習甜點,學成歸國後在土城開了一家專賣餐包及甜點的早午餐店。「Minami 光波」自製的餐包,烤過後外皮酥鬆,內部口感鬆軟,咬下去還有濃濃的奶香,吃得出來店家用料的堅持及用心,可說是滿分的餐包!除了提供全天然奶油特製餐包外,很多人也很推薦他們店內的法式手工甜點呢!

延伸閱讀👉台北早午餐 x 南京復興站 x 低碳高蛋白餐 x 正宗德國豬腳 x 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餐館 南京店

土城早午餐推薦6:WOOD我的早午餐

📍 地址 :236 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31巷2號

📢必吃推薦:高塔裡的牛肉 $265 / 花生牛肉漢堡 (套餐) $219

位在看守所附近有間以木頭、木質系列為主設計的早午餐店「WOOD 我的早午餐」從裡到外給人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提供的餐點品項豐富多元,有早午餐系列、漢堡系列、吐司系列等。愛吃重口味的朋友推薦花生牛肉漢堡,花生醬非常濃郁,牛肉口感紮實,且吃得出牛肉的香氣,份量十足且美味,吃完會非常有飽足感歐!

延伸閱讀👉台北內湖早午餐 x IG熱門打卡袋鼠牆 x 澳洲風網美餐廳 x 風靡世界的超級食物 x The Antipodean

土城早午餐推薦7:啵蛋早午餐

📍 地址 :236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41巷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卡拉雞起司蛋吐司 $75 /雙起司啵蛋餅 $45

隱身在廣明街內的「啵蛋早午餐」,讓想念韓系鐵板吐司的人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得到呢!山形的鮮奶吐司經鐵板煎至表面呈金黃色,口感鬆軟,香氣十足,讓人一吃就想起韓國知名的Egg Drop!店家推薦必吃卡拉雞起司蛋吐司,超大塊的酥脆卡拉雞搭配起司片及厚厚的歐姆蛋,再淋上蜂蜜芥末醬,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另外這家的蛋餅也獲得許多人的喜愛,餅皮口感非常酥脆且沒有油膩感,再加點辣椒醬更是提味,不論甚麼口味都非常香脆可口,喜愛酥脆派蛋餅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台北松山早午餐推薦: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芋泥鹹蛋黃肉鬆三明治,不試會後悔!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7間土城早午餐推薦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周末趕緊挑一間,享受美味又豐盛的早午餐,讓你吃完一整天都幸福滿滿!

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土城早午餐 #土城早餐推薦 #早午餐推薦 #只是一隻熊 #JustaBear #ThreeFull #找3飽 #睡過頭早午餐 #Homa #Minami #光波 #WOOD #我的早午餐 #啵蛋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