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路角日常|超澎派早午餐

1 / 1

📍早午餐皆附中深焙義式咖啡
如今終於把浮島集團在林口的四間店都集滿了(浮島森、路角日常、浮島蒔鍋、浮島展悅),只能說這個集團真的厲害,也很佩服他們,裝潢跟餐點都有用心。

餐點介紹

🧂路角豐盛早午餐-$380
📍雞腿排.香料蝦🦐.蔬菜🥗.薯格.奶油蛋.麵包

真的是超級豐盛,有蝦有肉有蛋有麵包,應有盡有,雞腿排也是有先醃過,肉也是相當嫩也有一定的厚度,蝦子的香料香氣也是夠讚,炒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大概7-8分熟,很滑嫩,另外麵包也是偏向酸種麵包,很不錯。

🧂松露奶油可頌堡🥐-$270
📍奶油炒菇.蔬菜.薯泥.奶油蛋.優格.洋蔥圈.大可頌

一送上來,松露的香氣立馬撲鼻而來,配著剛烤熱酥脆的可頌,非常滿足,另外這邊的薯泥也是很好吃,非常滑順綿密,算是很有水準。

🧂避風塘薯條🍟-$150

算是蠻特別的口味,帶點微辣以及蒜酥的香氣在,而且薯條算是比較粗的,也是我的愛,分量來說也真的不少。

環境介紹

這間餐廳的大門竟然是在後面,蠻特別的,木門也是。

空間座位蠻多的,沒有收服務費,茶水餐具則是在旁邊自取。

也有這種比較低矮的座位,蠻適合吃下午茶或者聊天。

最後總結

不過這邊套餐附的義式,稍微普通一些,尾韻有點稍苦,不過其他都是很不錯,吃起來超級有飽足感,這邊目前的餐點和浮島森比較類似,有多舒芙蕾,空間也算是舒適,很推薦大家來林口三井玩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一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咖啡#森奧餐飲集團#機捷美食#三井美食#SötCaféBistronömy#林口早午餐#林口下午茶#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