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美食]秋嗨嗨かき氷 巷弄內的文青系日式冰店 手工日式刨冰x烤糰子(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馬上就要進入不能沒有冰品飲料的夏天了,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造訪的日式刨冰專賣店:#秋嗨嗨かき氷

秋嗨嗨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巷弄內,從店門口到內部的裝潢都是走簡約風的日式文青質感路線!

一樓跟二樓都有座位可以坐,一樓櫃檯旁有水可以自取,低消則是一人一份餐點~

秋嗨嗨除了日式刨冰外,還有販售甜點、飲品和烏龍麵等主食,冬季則會提供熱甜湯~

🌸 紅玉奶蓋日式刨冰 NT. 140🌸

這一碗是秋嗨嗨的招牌!

外層是淋上紅玉紅茶淋醬的清冰加上乳酪奶醬,裡面包裹著的是綿密的奶蓋跟蜜紅豆,以及紅玉紅茶凍~秋嗨嗨的食材幾乎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所以每一次吃到的口感都不會完全一樣,也算是一種驚喜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刨冰旁邊還有附上一小杯紅玉紅茶淋醬,如果覺得本來的淋醬味道不夠的話可以自己diy添加,但我是覺得本來的甜度就已經很足夠了,紅玉紅茶的茶香跟濃郁的奶蓋醬彼此調和得很剛好,配上蜜紅豆跟紅茶凍也讓口感變得更豐富!

不過這一碗真的超級大份,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

🌸煉乳烤糰子 NT. 55(一串四顆)🌸

身為日式烤糰子愛好者,看到有烤糰子的店一定是要點來吃吃看的!

秋嗨嗨的烤糰子有甜醬油跟煉乳口味,這次選的是煉乳烤糰子,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烤到微焦的糰子,帶有焦香的Q彈糯米跟甜甜的煉乳超級搭!下次來的話也會想試試看鹹甜鹹甜的醬油口味!

藏身在巷弄內的秋嗨嗨真的是一家很可愛的日式刨冰店,店內的氣氛和裝潢都讓人覺得很舒適,真的很像在日本街頭小巷裡會出現的那種可愛小店,推薦大家在不能出國的大疫情時代來秋嗨嗨解一解癮XDDD

最後附上菜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1號(近捷運古亭站)

⏰一、三~日12:00~20:00,週二公休

☎️0934 283 102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