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 紅錦越式料理

1 / 1

這應該是越式跟泰式的綜合版吧!?

-

#生菜春捲 $80 很難得可以吃到生菜春捲,裡面有生菜、冬粉、豬肉片跟蝦子,沾點甜辣醬很好吃。

#月亮蝦餅 $180/小份 很厚的月亮蝦餅,蝦泥跟魚漿調味不錯,只是沾醬不是甜梅醬,也是甜辣醬的感覺,沒有那麼搭。

#椒麻雞 $110 雞腿排炸得有點太過,皮有點硬,我也是不太喜歡這個沾醬,跟前兩項的沾醬都很像。

#咖哩雞肉河粉 $170雞肉也給得很多,但配料也是多得嚇人,有紅蘿蔔、馬鈴薯、芋頭跟地瓜,裡面大概是地瓜最好吃,其他的都沒有煮軟;另外河粉吸飽咖哩的味道,非常香濃。

#豬肉炒河粉 $180 炒河粉有胡椒的辣、豬肉的香,而且份量不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錦越式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32號(近芝山站)

⏰11:00-15:00,17:00-21:00

-

#紅錦越式料理 #越式料理 #越南料理 #ricepaperrolls #thaispicychicken #moonshrimpcakes #currychickenpho #pho #porkpho #vienamesefood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芝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