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 Miss V Bakery

1 / 1

之前宅配過miss v的肉桂捲,深得媽媽的心❤️連我不太喜歡肉桂捲的人都能接受的程度,所以這次直接帶媽媽來店裡吃。

-

#草莓女王 $230 中間那層草莓凍真材實料,不是那種化學味道的草莓,除了上面一顆草莓外,裡面的草莓也是整顆的,酸酸的味道再加上鮮奶油的甜剛剛好。

#肉桂捲 #奶油起司 $90 我可以接受的肉桂味,加上奶油起司後更不會覺得肉桂味很重,反而奶油起司的奶香增加豐富的味道。

#柚香檸檬塔 $90 必點的檸檬塔❤️裡面有柚子果醬,增加酸甜的味道,上面還有糖漬的黃檸檬片。

#黑糖拿鐵 $155

#伯爵奶茶 $140

飲品表現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好吃到媽媽又外帶回家👍

-

《Miss V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近中山站/雙連站)

⏰11:00-19:30

-

#missvbakery #missv #bakery #strawberrycake #cinnamonroll #lemontart #brownsugar #latte #earlgreymilktea #afternoontea #teatime #coffeetime #dessert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中山站美食 #中山站甜點 #中山站咖啡廳 #中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