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 Coffee 或者咖啡 | 甜甜圈🍩/鹹鹹圈專賣 | 新竹咖啡廳

1 / 1

↑OR Coffee 或者咖啡 @orcoffee.hc〘新竹⚪️北區〙

或者系列的咖啡店☕,甜甜圈🍩/鹹鹹圈專賣,也有鹹派與新竹特產-水潤餅🤩飲料除了茶、咖啡、果之外,還有啤酒,不喝牛奶的人也有植物奶可以選擇。半自助式,水與餐具需自取,不收服務費。先到櫃台點餐結帳,每人低消 $100,限時2小時。

🌱有vagan( 或者咖啡菜單 )

⚪️南洋塔香辣鮮蝦🦐 $160 +套餐 $170

⚪️峨嵋派抹茶💚 $70

⚪️草莓焦糖布丁🍓🍮 $160

⚫️馥列白 Flat White $130 ☕(套餐+$10)

不得不說,如果來或者咖啡之前沒有看過菜單的話,一定會被琳瑯滿目的品項弄得選擇困難症發作🤣 光是甜甜圈的口味就有兩頁,一頁是偏粉類的如糖粉、紅椒粉等,另一頁是偏淋醬類的如抹茶、煉乳、太妃糖等,這次我選的是偏濕潤的峨嵋派抹茶,使用新竹峨嵋山的台灣抹茶製作,滑順甜味中帶點抹茶的苦味,加上珍珠糖讓層次更豐富,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甜甜圈🍩/鹹鹹圈是屬於稍微有嚼勁、孔隙大,不到貝果那麼紮實,也不若一般甜甜圈鬆軟,大約介於兩者之間的口感。

鹹鹹圈有四種口味,這次點的是南洋塔香辣鮮蝦🦐,

以$170加的套餐有優格、生菜水果沙拉🥗、飲料,與小食。當天的版本是不油膩的三色炸番薯薯條,

以及有著撲鼻胡椒香氣與發酵乳酪味的胡椒發酵起司🧀,配上蘿蔓、水菜、紅捲的油醋沙拉,還有芭樂與黃金奇異果🥝,蜂蜜🍯優格酸甜好吃。

主角南洋塔香辣鮮蝦🦐表現優秀,以泰式香料與椰奶烹煮,在拍照完後仍Q彈美味!

當天很幸運遇到情人節限定版的草莓焦糖布丁🍓🍮,雖然口感不到非常滑嫩,但是雞蛋與牛奶的比例恰如其分,再搭配細膩鮮奶油、苦甜焦糖與多汁微酸的草莓,十分療癒。

咖啡除了一杯馥列白(小白)之外,還附上一份濃縮☕!是一份帶著柑橘果香🍊與酒味,非常酸的咖啡。但我自己本身就喜歡酸的咖啡,所以喝的蠻開心的。

整體吃下來覺得店家十分佛心,餐點美味之餘,份量與用料都不手軟,環境也舒適。很推薦跟朋友聚餐,自己獨食也OK,會想再回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貝卡早午餐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或者咖啡 #orcoffee #或者 #新竹咖啡 #新竹甜點 #新竹早午餐 #咖啡 #甜甜圈 #早午餐 #布丁#hsinchufoods #hsinchudesserts #hsinchucoffee #新竹美食 #新竹聚餐推薦 #pudding #donuts #shrimp #coffee #brunch #matcha #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