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超過40年!連李安都吃的麻辣火鍋,信義新分店開幕買一送一

1 / 1

創立超過40年的「黑武士麻辣火鍋」除了是許多老饕都愛的私房名店,就連周杰倫、李安、梁朝偉、孫燕姿等眾多巨星都是座上賓,旗下品牌還包括史記牛肉麵,這次由米其林團隊接手進駐信義百貨,將讓更多民眾品嘗傳奇老店新風味。

餐廳規劃50坪用餐空間,包括72個座席及2個可容納8人的包廂,服務團隊為「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的米其林級服務。

承襲燒肉專門店的專業,「黑武士麻辣火鍋」的肉品嚴選日本A5等級和牛霜降與赤身,號稱只需涮3秒即可入口品嘗,另外還提供美國Prime級牛小排、美國Prime級板腱、梅花豬、松阪豬、雞腿肉等專門肉品。

配料也頗有亮點,必點的「川丸子」被稱為台北最好吃,使用豬後腿肉製作並採用手工捏製,讓丸子保有彈性又有咬下時的爆香,肉餡爆汁的「手工蛋餃」與「手工魚冊」也是店家強力推薦,不容錯過。

麻辣鍋採用中藥材、辛香料、牛油為基底,並加入牛肉、蔬菜與牛骨8小時熬製,除了溫潤順口,更是香氣濃郁不鹹膩,可以直接喝的湯底,絕對是火鍋喝湯族的福音;除了鍋物外也提供麵食和滷味,麵食起家的背景,想必口味也絲毫不遜色。

如果不能吃辣,使用慢火燉煮全雞與芋頭心的「芋頭排骨鍋」絕對是首選,更是藝人孫燕姿的最愛,此外還有雞白湯、酸白菜等鍋底,讓民眾可依喜好口味選擇,而餐廳為慶祝新店開幕,即日起至5月19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任選2鍋底,其中一個鍋底免費,愛吃鍋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黑武士麻辣火鍋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6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4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