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找不到的口味?!夢幻星河漫步Starlight限定登場

1 / 1

可口可樂推出首款以太空為靈感的限量新品「星河漫步Starlight」,主打無糖、無熱量,且倒出來的顏色呈現夢幻漸層紫,氣泡更宛如宇宙星空,不僅在台限定販售,還有相關好康活動。

星河漫步Starlight是以星光及銀河為主題的可樂,從裡到外都擁有獨特漸層紫,與星空點綴的太空宇宙感,特殊包裝與色澤十分夢幻。

即日起至5月31日,誠品生活南西店開立「星河漫步Starlight快閃店」,並同步於LINE官方帳號【Coca-Cola隨時樂】推出尋寶活動,完成指定活動即可獲得線索,有機會抽中限量星河漫步Starlight禮盒。

禮盒內容包含星河漫步Starlight可樂、腰包、長襪、手機吊飾等禮品,喜愛的民眾請務必把握機會。

慶祝星河漫步Starlight上市,5月底前7-11、全家特價27元、2瓶49元,全聯5/26前2瓶49元、家樂福5/17前4瓶95元,網購平台momo和PChome則是5/23前特價12瓶28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