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滷肉飯|士林華榮市場40年老店,大推肉羹、滷肉飯

1 / 1

吃過N次的華榮市場美食◉‿◉

阿祖、姑婆大推的肉羹湯,華榮市場內40多年的老店

每次路過生意都超好,內用位置滿座、攤位也排起長長人龍,不過店家手腳非常快,幾乎不用等很久、內用換桌率也相當快。

—————————————

🚩光輝滷肉飯/肉羹

➖肉羹湯(小)$50

小份$50、大份$65,不加肉的清羹湯小份$25、大份$35,肉羹給的量滿多的,湯羹裡也有白菜,胖加好加滿黑醋,不過似乎滿多人都會另外加胡椒粉根辣椒,湯頭有點扁魚香及蒜味,覺得整體爽口、不膩。

➖燙青菜$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詢問店家有什麼青菜,當天有菠菜與福山萵苣(俗稱大陸妹),沒那麼喜歡吃久容易有澀味的菠菜,因此選擇了福山萵苣,非常傳統川燙後淋上滷肉醬汁。

➖油豆腐$20

標榜每份約5至6塊,當天有5塊,淋上滷汁超下飯且開胃,幾乎每次都會點 ^・ω・^

➖滷肉飯

小份$20、大份$25,超級多人推薦的滷肉飯,醬汁偏甜不死鹹,雖然是走肥肉路線,但吃起來不會很膩,醬汁給得很充足,完全不會有最後都在吃白飯的情形。

————————————

光輝滷肉飯/肉羹

💈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21號(華榮市場中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30–23:30,5/8日母親節休席,並於當天之後調整部分價格,圖為05/08前的價格

💰現金支付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走路6分鐘

#肉羹 #台灣小吃 #光輝肉羹 #光輝滷肉飯 #士林美食 #華榮市場 #porkthicksoup #shilin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