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CITY TEA現萃茶 : 完熟蘋果冰茶

1 / 1

品名 : CITY TEA現萃茶 : 完熟蘋果冰茶

原價 : 65元

活動 : 5/4~5/17購買CITY蘋果系列,即贈OPEN POINT點數10點

購買地點 : 全省7-ELEVEN

7-ELEVEN旗下的飲品品牌CITY COFFEE & CITY TEA 最近推出新的完熟蘋果系列三款,其中CITY TEA現萃茶的完熟蘋果冰茶限定現萃茶門市才有,加上這次活動是贈送OPEN POINT點數10點,忍不住買來喝看看。

比較可惜的是,購買門市目前尚未有冰飲的透明杯,只有正常紙杯,沒有辦法像公司及網美/網紅他們所拍的透明杯照片。

完熟蘋果冰茶

喝起來味道有點像是沒有氣的蘋果西打,只是甜度沒有這麼高,可能是因為加了冰塊的緣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一些蘋果果粒,咬起來有點酸酸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果粒加持之下,喝起來整體味道就是微酸微甜綜合的滋味。(我絕對不會說這是初戀的滋味)

Photo Credit : www.citycafe.com.tw/event/17XianCuiCha

#完熟蘋果冰茶 #CITYTEA現萃茶 #7ELEVEN #CITY蘋果系列 #飲料 #便利商店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