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卻很用心的幸福甜點 🍰|宅配美食-Color C'ode 凱莉小姐

1 / 1

⋯ Color C'ode 凱莉小姐 ⋯

📍#宅配美食 #外帶美食

-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

療癒程度 🌼🌼🌼🌼

第一次認識凱莉小姐是在前公司的喬遷 party上,大家都在驚嘆開幕甜點怎麼這麼好吃😋同事介紹才知道原來是網路上非常有名的凱莉小姐!當時只覺得是一間特別好吃的甜點品牌,沒有多加了解。

最近我與夥伴 Pei Pei 創立了談話食間品牌,我們曾討論過「美食、食物」對我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美食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塊,乘載許多故事和心意,蘊含我們對生活的態度和用心過日子的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i 也說喜歡美食,是因為食物是維繫、連接人與人之間最簡單、常見的媒介,明明很簡單,卻能傳遞心意、牽起緣分。

而凱莉小姐走進我心裡,也正是因為創辦人 Kelly 分享過「蛋糕是大家慶生或表達心意時會去買的東西,我一直覺得自己賣的不是蛋糕,賣的是一個載體,這個載體是用來傳遞祝福這件事,一個人很用心的為另個人準備的蛋糕或心意,才是我們覺得很珍貴的事情。」

因而誕生了 Color C'ode 的 Slogan 「一間傳遞幸福的甜點店」。

我想我們都在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為世界帶來一點點正面的影響力,也很喜歡 Kelly 說過『寧願成長的慢一點,也要好好先守住喜歡自己品牌的客人』這樣的蛋糕,正適合送給人生中珍貴的人,傳達我們最純粹的心意。

-

▫️海鹽雙層乳酪 4 吋

美味度:🐽🐽🐽🐽🐽

這款外表可愛卻不會太過招搖的海鹽雙層乳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目光,但是看到切面圖之後,真的太想嚐嚐酸甜口感!

像是手搖奶蓋般的海鹽乳酪奶霜,奶香濃郁,而且海鹽味非常明顯提味解膩,配上中層的舒芙蕾起司蛋糕和馬斯卡彭乳酪慕斯,口感層次豐富,我特別喜歡解凍 15 分鐘左右,像是冰淇淋蛋糕的口感,濃郁卻又不失清爽,爸爸牙齒不好XD特別喜歡冷藏的綿密口感,天天跟我搶吃!

而底層手工熬煮的覆盆莓果醬與手工酥餅底,增添多層次口感之外,覆盆莓的酸甜更是畫龍點睛!

此款 4 吋蛋糕為特殊款,目前無提供「預訂服務」,建議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同口味有 6 吋大小,可預訂宅配、自取喔!

-

店家資訊🔎 @lovecolorcode

🔎#鹹編吃宅配 #鹹牙齒吃宅配

#療癒美食#療癒甜點#療癒系甜點#小確幸#台灣美食#台北美食#美食推薦#人氣美食#colorcode #colorcode凱莉小姐 #凱莉小姐 #lovecolorcode#生日蛋糕 #宅配蛋糕 #彌月蛋糕 #手工餅乾 #法式甜點 #蛋糕 #下午茶 #dessert #新竹美食 #宅配甜點#下午茶 #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手工蛋糕#幸福甜點#母親節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