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下午茶開箱【打狗英國領事館–古典玫瑰園】

1 / 1

老實說,身為高雄人的喬媽來了英國領事館那麼多次,要不是姊妹淘邀約,我還是第一次來到裡面的古典玫瑰園用餐喝下午茶!位於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在2013年10月改由古典玫瑰園經營管理,一般大眾進「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大部分會從中山大學校門口前方的停車場停車後爬樓梯上去山上的售票口入場。

如果只是要進去逛逛英國領事館的朋友,需要購票入場

📍一般民眾門票 NT$99

📍高雄市民(須帶證件)、學生、30人團體門票 NT$49

📍6歲以下、65歲以上門票 NT$39

大家也可以從下面的入口進場參觀,一路逛一路爬登山古道上山(有機會喬媽再帶大家從這個入山口上來參觀)

英國領事館是個充滿紅磚復古風格的好地方,感覺像長崎、神戶等日本鎖國時期對外開放通商口所擁有的洋房景色,台灣擁有保存如此完整的領事館實屬難得。

走進英國領事館後,沿著建築物往後走就能通往位於建築物內的「古典玫瑰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處除了訂位櫃檯外,還擺滿古典玫瑰園相關產品

室內座位區是古典宮廷風的座位裝飾,戶外則是可以欣賞到整個西子灣海岸的風景。喬媽建議如果是春夏季中午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坐室內(因為戶外真的比較熱也比較曬)

古典玫瑰園菜單

下午茶時間打狗英國領事館內古典玫瑰園有提供「領事夫人英式下午茶 雙人套餐」,入場門票一張可折抵一份套餐

這次喬媽和姊妹淘點了一套雙人下午茶和正餐的套餐

英式下午茶套餐(雙人$680)

內含下午茶三層小點心〸飲品任選2杯

三層點心盤配色上蠻繽紛的,口味上是甜鹹各半。甜點的表現上喬媽個人覺得比較一般。鹹點上這次的鹹派表現還不錯。

領事套餐【德式豬腳】

內含﹙例湯、手工麵包、領事甜點、任選飲品一杯﹚

這次的例湯是綿密滑順的南瓜濃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是義式手工的玫瑰餐包,搭配玫瑰醬,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主餐【德式豬腳】肉烤的有點乾,瘦肉的部分偏乾,肥肉和皮的部分口感是爽脆不油膩的。相較於肉品,喬媽反而喜歡它旁邊的蔬菜🤣🤣🤣

這次的套餐甜點是巧克力慕斯蛋糕🍰百香果果凍🍮

這次喬媽點的飲品是【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坦白說,大家可以來喝喝茶、欣賞風景、拍拍美照是還不錯😂

傍晚真的很適合拍夕陽🌤

這次喬媽也是為了拍攝公司新產品的形象照片而來的【BIOSKIN全方位輕奢體驗組】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最後供餐時間為17:00)

📞訂位專線:07-9561069、9561068

#下午茶 #高雄 #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甜點 #花草茶 #姊妹淘 #探店 #開箱 #鋼鐵喬媽 #ISG國際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