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老麵攤|人氣街邊泰式料理

1 / 1

今天介紹這家也是人氣紅到不行,每次前面總是看到排隊的人潮,今天也趁人比較少的時候來吃吃看~~

餐點介紹

🧂涼拌海鮮🦐-$180

這邊的海鮮算是新鮮,還加入了洋蔥.番茄.還有白木耳,超級特別,不過下面還加了一些肉末,覺得沒有很搭,感覺可以再酸一些會更好。

🧂炒粿條-$100

屬於寬版的粿條,口感來說算是很軟的,肉片也算好咬,蛋的香氣炒的很夠,和粿條結合得還不錯!

🧂炒泡麵-$100

算是來這邊必點,口感捍味道算是很涮口,搭配些微的青菜,增加口感。

🧂紅油炒手-$55

超愛吃紅油炒手的我,一定要來試試看,不過這邊的味道算是偏酸甜口味,應該是因為在泰式料理的關係,味道上沒那麼愛,不過炒手的口感很好,皮薄肉多,包的也很扎實,算是好吃的炒手。

🧂酸辣海鮮湯🍲-$180

這邊的湯頭酸度算是很夠,而辣度大概小辣,裡面也放入不少的杏鮑菇,尾韻帶點甜甜的味道,算是還不錯。

環境介紹

牆上貼著入座須知,要先點餐結完帳,才會給你號碼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面排隊的人潮始終沒有減少過

最後總結

這邊的味道整體而言,都會有點甜甜的味道在後面,感覺算是這家店的特色,生意也真的是很不錯,不過翻桌綠算是蠻快的~~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24號
🎏營業時間|10:30~21:30(星期日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泰式料理#老麵攤#炒泡麵#涼拌海鮮#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