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吞山郎-二郎風拉麵專門店|位於一中商圈附近、牛庵隔壁、知名貍匠拉麵集團旗下拉麵店 豪邁日式濃厚系拉麵推薦♥♥

1 / 1

吞山郎-二郎風拉麵專門店

位於一中商圈附近、牛庵隔壁、兩家獨具各自特色唯二共同點就是每到餐點總是大排長龍、以及都是知名貍匠拉麵集團旗下拉麵店!吞山郎所販賣的拉麵 如同山那麼高、第一次品嚐二郎系拉麵(使用濃厚油脂的豚骨醬油基底)、上方所堆疊大把大把豆芽菜、以及大蒜,令人感覺似曾相識蠻有台灣鐵板料理的風味~粗麵條搭配大量豆芽菜、是一碗很豪邁的拉麵呢!

🌟中吞山拉麵🍜 $190(正常)

▪️菜量普通 𝟮𝟬𝟬𝙜. ▪️背脂量普通𝟯𝟬𝙜

▪️蒜量普通 𝟯𝟬𝙜 🔻叉燒*2

中吞山份量就很大了、擁有兩片大叉燒以及滿滿堆疊如山豆芽菜、及大蒜們!

叉燒為大片、厚薄度剛剛好、軟嫩好入口、肥瘦相間、且本身無調味、吸取湯頭的香氣、整體吃起來很好吃!!

-會給一個小碗讓你把菜菜先夾起放入、覺得膩口時搭配豆芽菜一起吃!麵條體有點類似粗的炒麵、咬起來微硬帶嚼勁感、湯頭偏向重口味、我都點普通正常、當然喜歡更為濃郁香的各位背脂量(豬油)推薦加量、醇厚系濃郁湯頭搭配清爽鮮甜豆芽菜、豆芽菜可以中和油脂解膩的感覺、但對於平常喜歡吃清爽系拉麵湯頭的我來說、還是些許膩口、但如同山丘般醇厚的滋味還是有震撼吸引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椒麻中吞山 $210(正常)🌶️

▪️菜量普通 𝟮𝟬𝟬𝙜. ▪️背脂量普通𝟯𝟬𝙜

▪️蒜量普通 𝟯𝟬𝙜 🔻叉燒*

椒麻口味中吞山、濃濃椒麻香氣、達到香氣充分表現出來、辣度是舒服的不會過於刺激、麻香比辣感多一點、這份一樣點正常搭配、因為帶椒麻香氣、原本整體的重口味微膩感、因與椒麻辣醬融合一起、整體吃起來濃郁醇厚中帶點為清爽開胃的感覺!蠻特別的!建議接受椒麻的各位、點這個!!!

🌟蝦餛飩 $60

一份有四個蝦餛飩、飽滿多汁且吃得到蝦仁、無論單吃或是搭配拉麵湯頭、都蠻讚的,是一個蠻不錯的配料!

🌟雞胸 $30

雞胸為舒肥烹飪方式、本身無做調味、單吃雞肉本身味道濃厚、放入湯頭中、沾取一些蒜香豚骨湯底、完美去腥、更加軟嫩鮮甜、建議點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樂 $30

不需要太多解釋!哈哈😄純粹我喜歡

可樂搭配微油膩的湯頭、很爽口!

🌿無服務費

🌿點餐使用點餐機、點餐完畢在外面等候叫號入座

🌿偷偷跟各位說16:30離峰時段人比較少、過19:00越晚人越多!!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75號

☎️0936-544-7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00-0:00 (不定時公休)

I G : 請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