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 ::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超美味歡聚精釀啤酒聚餐餐廳,超講究的極致美味!

1 / 1

-

:::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La Tour Craft Beer & Wood Grill  :::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4巷8號

■ 16:00–00:00(週一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限時2個小時 

■ 低消3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鳳梨氣泡飲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艾爾啤酒 $180

・坦都里雞腿肉串 $160

・啤酒雞腿鹹蛋塔塔醬 $190

・柴燒海鮮紅咖哩燉飯 $460

・美國牛肋條烤鳳梨辣菜脯 $280

・鹽烤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肉 $280

・柴燒黑胡麻牛肉溫泉蛋芝麻葉 $260

・細燉豬臉頰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小捲佐蒜味墨西哥辣椒莎莎 $240

(打完這一長串發現菜名好長,呵呵。😅)

前陣子A的生日快要到來,於是QA一家便選定週末慶生,剛好先前Q吃到一間非常棒的餐酒館,我們就再度來報到啦。

位在西門、北門和台北車站之間的拉圖爾,用餐環境非常舒適,空間寬廣,還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開放式廚房也能看見廚師忙進忙出的模樣,整體動線很順暢,感覺店主是對餐飲業相當熟悉、有經驗的人。

我們四個人吃了近3000元,非常滿足,剛好炸物、炒物和柴燒烤物都有點選,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拉圖爾的出餐速度挺快,作為開胃菜的柴燒黑胡麻牛肉拌入溫泉蛋和芝麻葉,調味非常棒,清爽不過膩又涮嘴。

小捲的調料更是讓我們頻頻稱讚,蒜丁與墨西哥辣椒莎莎醬的搭配意外和諧,炸至酥脆的小捲相當好吃!

另一道啤酒雞腿應該是店內招牌菜色,每桌都點上一份,雞腿肉相當軟嫩多汁,一旁的鹹蛋塔塔醬很特別,沾了會上癮,我們大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肉串帶有些許香料味,每塊肉的個頭都很大,這也是想大口吃肉的好選擇。

牛肋條及豬肋條其實都是我們第二輪加點的品項,但因為也算在開胃菜的類別,所以先介紹一下。我們尤其喜歡牛肋條,和烤鳳梨及辣菜脯拌炒,牛肋有咬勁的口感更明顯突出,吃來過癮,而伊比利豬則是採鹽烤的方式,一旁附上看似蛋黃的桔醬,一樣好好吃啊。

主餐的話,我們挑了兩款燉飯。

特別的是,拉圖爾的燉飯是用五穀米做成,仍然保有米心的口感,而松露奶油野菇燉飯是我們永遠的愛,這裡的非常非常好吃,松露及奶香馥郁,尤其上頭不手軟大塊嫩口的豬頰肉,完全加分至極。

另一道海鮮紅咖哩燉飯,則是完整吃得到海鮮的鮮甜,有蛤蜊、鮮蝦和花枝,咖哩的味道也融入得很棒,但相比之下我們會更愛前者囉。

畢竟是以精釀啤酒為主軸,我們便試了夏日艾爾啤酒,香味很突出也很順口,喜歡香甜風味的話這杯絕對會喜歡。

另外鳳梨氣泡飲則相當解膩,酸酸甜甜帶有氣泡的口感很對我們胃口。店家還招待了一份花生,佐餐搭著酒邊看比賽吃,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的事呢。

總之啊,拉圖爾的餐點份量不算大,但料理手法相當細膩且精緻,我們吃了頻頻讚嘆,上述點的品項都很好吃,跟著自己喜歡的口味點準沒錯,開心台北聚餐的餐廳又多了個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異國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聚餐餐廳

#精釀啤酒 #台北餐酒館 #台灣美食 #精釀啤酒餐廳

#中正區美食 #北門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慶生餐廳 #慶生餐廳 #西門餐酒館 #西門町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