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浮室Soave plan。城市街角的簡約風格,純白色系下午茶咖啡(菜單、營業時間)

1 / 1

位於成功街的浮室Soave plan,雖然沒有顯眼的招牌,但潔白顯眼的外觀總是能吸引路人目光。

文章內有浮室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浮室位於成功街與自由街轉角,最近的停車場可至廣東街的永發停車場。

素有咖啡店街之稱的成功街有不少咖啡廳,之前介紹的半寓咖啡、Kohi宅以及沈醉182都在成功街上。

浮室 環境

浮室將原本的老宅外表粉刷成白色,搭配腳踏車與綠色植栽呈現濃厚的韓系風格,每個角度都相當好拍。

室內則是同樣是以純白色系為主,搭配暖色木質調桌椅吧檯佐以一縷暖陽,讓整體空間溫馨和諧。

浮室 菜單

浮室的菜單包含咖啡、義式、牛奶以及茶飲,甜點則是隨著季節做變化。

浮室 餐點

發泡牛奶咖啡 $ 120

比起一般的咖啡拿鐵,更體現綿密蓬鬆的奶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塔 $ 140

塔皮口感酥鬆且帶有濃厚的奶油香氣,檸檬餡味道清新酸香。

浮室 電話地址

Facebook:浮室 soave plan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80號1樓

營業時間:13:30-19:30

聯絡電話:未提供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咖啡廳 延伸閱讀

【花蓮市區】半寓咖啡。一段咖啡與花藝的邂逅、內附菜單介紹、花蓮咖啡店推薦

【花蓮吉安】春小樹咖啡店。遠離塵囂的靜謐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花蓮咖啡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區】南日咖啡。樸實無華的日式喫茶小店、花蓮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

【花蓮市區咖啡廳】今心茲心。漂泊旅人的港灣、品嘗老屋內的甜點與咖啡香(菜單、環境)

【花蓮咖啡廳】KŌHI宅、溝仔尾老宅貓咪咖啡店、自家烘焙咖啡
【花蓮咖啡廳】鬥旺咖啡。法鬥店長的外帶咖啡店、榮正街上的小而美空間、寵物友善餐廳、花蓮咖啡店
【花蓮咖啡廳】啾吧咖啡JuBa。城市角落的一縷暖陽,捨不得公開的溫馨空間、花蓮市區

【花蓮美崙】In Cafe穎咖啡。家咖哩旁的日式老宅咖啡店、一杯咖啡一段優閒的午後時光、內附菜單介紹、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市區】單行道咖啡。歐洲街頭風格咖啡酒吧、內附菜單

MYS旅人誌咖啡店咖啡廳花蓮花蓮咖啡花蓮咖啡店花蓮咖啡廳花蓮市區咖啡店花蓮市區咖啡廳花蓮溝仔尾花蓮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