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ubi內湖新分店,趣未商行的公園計畫。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趣未商行希望讓走進店裡的客人都能在忙碌中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生活中的趣味!「Tzibu」是取自台語醋咪的意思。

在東區已開業五年多,終於在內湖開了第二家分店,以公園計畫為主題,提供各種鹹食、招牌戚風及咖啡。潔白大大貨櫃屋裡的採光真的太好!太陽灑落一定很美~

一進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看蛋糕櫃的今日甜點!當日中澤水果奶油戚風有哈密瓜奶油戚風/紫綠葡萄伯爵戚風

無花果奶油戚風

「哈密瓜原味奶油戚風」淡淡的哈密瓜甜,綿密細緻的奶油,濕潤度剛好的原味戚風,層次感分明。

「葡萄奶油伯爵戚風」帶點伯爵茶香的蛋糕體,加上甜滋滋的葡萄,這樣的組合很難不讓人喜歡。

「甜蜜生活」松露炒蛋、培根、帕尼尼組合的早午餐,想吃點鹹的來一份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燕麥莓果優格碗」以微糖優格為基底,藍莓及原味各半,再加上新鮮水果及燕麥,滿滿飽足感又沒有太大負擔。

招牌熱拿鐵是一定要的!拉花過程好療癒!-📍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9巷7號

🕰 10:00-18:00

☎️ 02-8792-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