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沐月精緻小火鍋 沐月超值雙人套餐 加量不加價​ 超澎湃肉盤、海鮮盤兩個人都吃不完

1 / 1
今天和男友到西門逛街,看到這家清新可愛的火鍋店:沐月精緻小火鍋,店面走簡約的白色系風格,跟咖啡廳一樣舒適又好拍!和男友一起點了沐月超值雙人套餐,加量不加價​!除了有超澎湃的新鮮海鮮拼盤,還有份量超有誠意的精選雙肉盤,兩個人吃真的好撐!

沐月精緻小火鍋  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1號

☎電話:(02) 2312-0082

沐月精緻小火鍋 店內環境

沐月精緻小火鍋融合了傳統與西方的現代感,店面設計走簡約白淨風格,還有綠植點綴、體現都市叢林中的一抹自然!

店內的座位多是四人座,桌子很大所以可以放很多肉盤!!

後面有自助飲料吧、醬料區和冰淇淋,都是可以吃到飽的喔~~

很開心的是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

今天吃了巧克力口味,非常好吃!(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喔~)

沐月精緻小火鍋 完整菜單

沐月精緻小火鍋以頂級的食材加上實惠的價格,傳承自日式匠人精神,原產地的鮮蔬當日直送 ,嚴選肉品海鮮保證食材安全新鮮,保證能美味又服務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月超值雙人套餐

如果兩個人來吃很推薦點沐月超值雙人套餐,加量不加價🥓🥓🥓

◎海鮮:​大三點蟹 x 白蝦 x 蛤蜊 x 鯛魚 x 鮮甜小卷

◎肉品:雞腿肉、梅花豬、安格斯培根牛3選2

​◎菜盤:兩人份

我點的是壽喜燒鍋,如果覺得不夠鹹,還會再附一個壽喜燒醬喔~

男友點的是黃金柴魚高湯,很推薦有點海鮮的朋友可以選這個湯頭,加了海鮮變得更鮮甜喔~~

安格斯培根牛

真的很多!!雙人套餐可以選兩款肉盤,這麼多不是兩人份吧~~不是兩人份吧~~

培根牛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鮮嫩好吃,肉質很不錯喔,重點是肉的份量真的多,吃起來很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肉

男友點的是雞腿肉,這份量也是很多啊!!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雞腿肉切成小塊滿好的,好入口又比較不會膩口,肉質不會乾柴喔~很Q彈好吃!

海鮮:​大三點蟹 x 白蝦 x 蛤蜊 x 鯛魚 x 鮮甜小卷

這海鮮盤真的很澎湃!!看到肉盤的份量就大概知道海鮮也會很大!裡面的廖真的給的很大方,有大三點蟹 、白蝦、蛤蜊 、鯛魚、鮮甜小卷,吃完都要痛風啦~~

蛤蜊很鮮美,真的推薦大家要吃海鮮可以點柴魚高湯(因為0元很划算),高湯本身就很適合家海鮮,不會有太重的味道,加入海鮮真的超鮮甜!

小卷很新鮮,Q彈有嚼勁~

最讓我們期待的大三點蟹!很大一隻!!

裡面的蟹肉很甜,我和男友拿來拌飯吃超涮嘴!

本來想說菜盤不是吃到飽怕會吃不飽,真的是太高估自己啦~~這菜盤也是很豐富,該有的蔬菜、火鍋料、香菇等都有,全部吃完真的肚子超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突然驟降,大家快趁冷冷的天來吃鍋吧~沐月精緻小火鍋很適合大口大口吃肉,同時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和家人同樂、情侶約會、朋友聚餐都合適,闔家歡樂、一起來吃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