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六屆冠軍牛肉麵|洪師父牛肉麵

1 / 1

-
🔆 酸白菜牛肉麵 $220
🔆 獨當一麵 $260
🔺 A套餐 +$50 (附精緻小菜+飲料)
🔆 豬頭皮 $40
🔆 涼拌小黃瓜 $40
🔆 烏龍茶 無糖/ $25
🔆 決明子紅茶 有糖/ $25
-

連禪多次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洪師傅,真不愧是專業牛肉料理專家,菜單內清楚標示每屆冠軍牛肉麵作品,紅燒、清燉及各式牛肉麵湯頭,令人有選擇障礙,每種都好想吃看看。
-

不只明星藝人光顧、連忠實老饕顧客都愛吃這間,世界級的台灣味紅到海外,在加拿大、美國、香港、大陸等地都有數家分店,同時獲得兩岸十大名店封號。
-
冠軍牛肉麵店,店內明亮乾淨,牆上擺設著許多自豪的獎盃獎牌獎狀、張貼新聞報導等,很令人吸睛,也想入店一嘗這冠軍牛肉麵到底是何其滋味?
-

-

#酸白菜牛肉麵 (細麵)
2014年的牛肉麵節比賽國際金牌冠軍,清燉湯頭,又帶些為油質透明感,喝起來很爽口帶點酸度,酸白菜特有發酵乳酸味有入湯頭中,脆口開胃又能幫助消化,搭配細麵條,吸附湯汁,滑順吸食,切片牛腱肉,肉多筋少,有咬勁好入口,整體吃起來相當舒爽且無負擔,很棒也很特別。
-

#獨當一麵
2007年牛肉麵比賽紅燒組冠軍,喝口原味紅燒湯頭,清澈又帶有層次感,不死鹹好喝,加入醃酸菜後,湯更為豐富,有酸菜脆度,一匙自製辣渣油,香麻辣刺激味蕾,花椒味濃重,一秒便川味牛肉麵。
-

肉品,採新鮮牛小排肉片,薄切帶嫩,有股特殊牛體奶油香氣,輕炙燒微逼些油質,很香且入口即化,好吃。牛腱肉,大塊豪邁牛肉 大口滿足,入味上色,取自於牛平時運動量大部位肉,相當有咬勁,吃起來特別過癮。
-


#豬頭皮
份量很夠,Q度十足又彈牙的豬頭皮,帶皮又帶軟骨,手切厚度不一,煙燻味很濃郁,吃起來鹹香夠味,超正點又不敗的經典小菜。
-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剖半長條狀呈現,保有食材本身脆度,蒜末切得相當細緻,依附在小黃瓜上,白醋砂糖等調味,醃製入味又新鮮脆口,冰涼很適合配麵。
-
#烏龍茶 (無糖)
加購套餐隨附飲料,烏龍茶特有高山山林氣息,茶濃色深,有股烘焙香氣,解膩解渴。
-
#決明子紅茶 (有糖)
加購套餐隨附飲料,紅茶挺大杯的,甜度不會太甜,是屬於古早味紅茶系列,茶味很濃,喝起來不會水水的。
-
本文與 @洪師父牛肉麵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洪師父牛肉麵 (建北店)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洪師父#洪師父牛肉麵#台灣牛肉麵#冠軍牛肉麵#牛肉麵#台北牛肉麵#台北美食#台北必吃#中山區美食#吃到飽#滷味#必吃#大口吃肉#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美食#台灣味#麵#小吃#老饕都吃這間#明星愛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