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萬華區 | 西門麵店 | 飄香超過60年的古早味老麵店,推薦必吃銷魂豬腳飯以及蛋包魯肉飯!

1 / 1

台北市 萬華區 | 西門麵店

位於西門紅樓後面,有家全天候營業的老麵店,讓白天夜晚出沒於西門町的饕客,都能品嚐到飄香了一甲子的古早味好滋味。雖說是麵店,樹懶這次不吃麵,反而是品嚐了人氣必點的豬腳飯和滷肉飯。

#銷魂豬腳飯 (肉) $100 + #蛋包 $15

豬腳飯可選擇肉或筋,樹懶選擇了前者。豬腳的骨頭去得很乾淨,能毫不費勁地品嚐紮實的豬腳肉,口感還具有彈性,滿滿的膠質感。配菜的油豆腐也是個狠角色,看不出來卻吃得出來的軟嫩,滷味也很剛好,不會搶了豬腳的風采。另外,也有醃黃瓜和酸菜可以解膩。懂吃的你,請務必再加一顆蛋包,半熟的蛋黃裹著米飯,吃起來更是過癮🔥

#蛋包魯肉飯 $60

想來個台灣古早味直球對決的話,就有請西門麵店的蛋包魯肉飯登場!魯肉的肥肉偏多,和豬腳一樣富有滿滿的膠質感。戳開蛋包,讓蛋黃緩緩地流向魯肉,大口扒飯,每一口都能吃到具有紅蔥頭香氣,並與蛋黃合二為一的魯肉,美味升級💯

#綜合湯 $60

內容物:餛飩、魚丸、青菜。以價格來說,非常的划算!薄透的餛飩皮包裹著不死鹹的肉餡,再加上清甜的湯頭,和豬腳飯或是魯肉飯一起吃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大腸頭 $70

滷得很透徹的大腸頭,口感偏軟,滷香味十足,蠻下飯的。

#魯豆腐 $30

魯豆腐和豬腳飯附贈的油豆腐是不同的唷!單點的魯豆腐是氣孔比較多的豆腐,吸收了更多的滷汁,一口咬下的瞬間,能感受豆腐的軟嫩和滷汁的鹹香。

#檸檬愛玉 $30

清涼解渴聖品🥤酸甜度適中,愛玉給得頗多,口感豐富,邊吃邊喝超滿足。

📍 西門麵店 @ximennoodle

🌏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西門站

⏰ 00:00-24:00 (週日公休)

☎ 02 2375 3712

樹懶吃什麼 #樹懶吃鹹食

樹懶在哪吃 #樹懶吃台北

#西門麵店 #台北美食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西門美食 #西門町美食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古早味美食 #傳統小吃 #豬腳飯 #滷肉飯 #餛飩湯 #popyummy #yummyday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