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館|RUFOUS COFFEE ROASTERS|台北市必訪咖啡廳

1 / 1

這次要來介紹大家應該都有耳聞的RUFOUS COFFEE ROASTERS,也是有入選亞洲50大咖啡廳之一,決定要來一探究竟!

餐點介紹

🧂康寶藍(冰)-$160

這邊真的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康寶藍,一口喝下,鮮奶油相當滑順外,隨後散發的是濃縮咖啡的香氣帶點微微的苦味,非常順口,連我爸媽第一次喝都讚不絕口。

🧂義式濃縮☕+卡布奇諾-$220

這邊的濃縮也是味蕾很豐富,不會像一般的很難以下嚥,酸和苦的平衡還不錯。

🧂冰滴咖啡-$160

問店家才知道上面三杯都是使用同一支豆子(中焙),不過這邊冰滴真的有驚艷到,味道和香氣的層次相當豐富,完全不想以前喝過的冰滴。

🧂單品手沖(宏都拉斯)-$210
📍風味-丁香.柑橘類水果.茉莉.紅蘋果
📍產區-吉克林莊園

這邊的手沖都只能做熱的,這杯算是有風味,不過花香調沒那麼重,丁香的味道感覺比例上多一些,也是算還不錯喝。

環境介紹

開在位於台大附近,真的是怎麼會現在才發現。

這邊座位也不算多,環境算是相當安靜。

吧檯的位置也有充電座,平日也不太會有時間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也擺飾很多小東西,也有一些書籍可以看。

最後總結

不過今天喝下來,我還是最愛和最推薦他的康寶藍和冰滴咖啡😍,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另外二店的餐點也是差不多類似,不過裝潢風格不太一樣,蠻像去看看的。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四公休)

#美食#台北美食#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大安區美食#世界咖啡#康寶藍咖啡#冰滴咖啡#自家烘焙#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