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蘆洲站|平價美味純手工pizza、炸雞|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炸雞

1 / 1

-
🔆 黑龍王 披薩/ $300
🔆 紙包雞 義式風味/ 小盒/ $255
🔺 加購 $50 洽巴提 (印度烤餅乙份)
🔆 大美式 炸雞/ $290
-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身受蘆洲在地人的極高好評,自製手作PIZZA全麥餅皮,搭配多種披薩口味,真材實料,料多實在,口味獨特創新,超高人氣炸雞,好吃程度不容小看,每筆訂單內一定都有它!還有店家自製自豪泡泡冰,扎實綿密口感,是許多老客人都會點的飯後甜點。
-

-

#黑龍王披薩
薄片9吋披薩,店家手工製餅皮,鹹中帶甜,脆皮中又帶有咬勁,咬下先品嘗到龍蝦鮮味,接著是滿滿起司奶香,黑松露醬獨特香氣散發,最後大條蟹肉棒,一絲絲口感增添口感,餅皮最後一節單咬,有股麥甜味,越嚼越香。
-

#紙包雞 (3翅+1腿+1排)
店家獨門研發新品,將雞肉以獨門配料醃製,高溫封烤,雞湯醬汁流出,撒上義式香料粉,戴上透明手套,扒下鮮嫩多汁的雞肉,沾著醬汁一同享用,香料味剛好,味道極好,雞肉軟嫩又高蛋白質。
-

除了拿起腿翅啃食,另種優雅吃法則是手撕雞肉,單吃之外還能搭配 #洽巴提 ,雞肉絲沾點雞汁(醬汁),包至洽巴中,大口咬下,麥香與雞肉兩者合一,吃著更滿足。
-

#大美式 (3翅+2腿+2排)
超人氣必點!許多老客人都大推原味美式炸雞,炸得金黃酥脆表皮,不規則的麵衣,那脆度真的很酥,裏頭雞肉,無過多調味,自然軟嫩香甜多汁,美味又邪惡,精選雞(肉) 肥美部位,都給上超大塊的,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這價位真的很高CP值。
-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炸雞
(僅外帶)蘆洲店: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83號
(有內用)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82巷1號
-
本文與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炸雞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炸雞 (蘆洲店)
🚈 近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
📍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83號
⏰ 營業時間 週二~五17:00–21:00、週六週日11:3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food#food#taipeifoodie#pizza#friedchicken#foodporn#yummy#蘆洲站美食#蘆洲美食#蘆洲站#林太太披薩炸雞泡泡冰#平價美食#新北美食#新北披薩#新北小吃#炸雞#披薩#泡泡冰#印度烤餅#美食#外帶美食#小吃#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