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車站|超人氣限定肉桂捲|Twin Brothers Coffee

1 / 1

-
🔆 肉桂捲 $110
🔆 拿鐵咖啡 熱/ M/ $65
-

位於京站附近,親民咖啡廳,以中價位肉桂捲出名,每日限定,開放預訂,也隨季節推出不同甜點,店內與騎樓下均有座位,內用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最便宜的茶品也才30元,實在划算,是不少人聚會的地方,快到打烊前都店內都算客滿狀態,甚至有客人還在續杯。
-

超人氣肉桂捲,除了可事先預訂,現場購買人也不少,許多老顧客一買就是五個十個喊,實在驚人。店內光線明亮,簡約布置,空間大,坐起來很舒服,播放著華語音樂,較為多附近上班族棲息居住之地。店內有提供內用座位、廁所,部份位子還可使用插座,客滿以及週末會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
-

-

#肉桂捲
大塊麵包層層捲起,麵包體很有咬勁,出餐前會先烤熱,表面帶酥脆,放冷後口感更Q,肉桂味很重,肉桂粉灑得相當澎湃,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肉桂味,不會很甜,加上核桃粒,增添些許口感,吃起來很爽。
-

#拿鐵咖啡
深烘焙咖啡豆,味道很濃,沒有太多苦味,奶泡很細緻,兩者喝起來很舒服協調,咖啡杯大杯口,以示漂亮拉花,拍照起來很美。
-
Do It 限定聖誕禮盒 🎁 礦礦包
① 水晶手環 ② 白水晶簇 ③ 黑碧璽柱
-
💍 @doittaiwan
-
🏠 Twin Brothers Coffee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7:30–19: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doit#beauty#doitbeauty#twinbrotherscoffee#taiwanfood#水晶#水晶手鏈#礦石#天然石#原石#聖誕節#交換禮物#台北美食#台北車站美食#台北外帶美食#北車美食#北車甜點#肉桂捲控#肉桂卷#肉桂控#台北肉桂捲#美食#甜點#咖啡#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