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無國界美食X創意飲品 美味網美餐廳 還有可愛狐獴陪吃 ♥

1 / 1

Meerkat75 Café - 75度獴主題餐廳

無國界美食X創意飲品

我超喜歡小動物啦、最喜歡去有動物的咖啡廳了、但常常看到都是貓咪或是狗狗比較多、之前還有去過有兩棲爬蟲類、浣熊的咖啡廳、這次是第一次去 狐獴咖啡廳!好特別🤩、也是生平第一次與牠們近距離互動!

店內環境走的是粉粉嫩嫩少女網美店的感覺、連沙發座位都讓人有軟綿綿的感覺、還有規劃區狐獴觀賞區及互動區、(依照狐獴當天狀況開放)每組客人可以與可愛狐獴互動10分鐘!

🌿低消$300 /人 +一成服務費

餐點上選擇非常多樣、用料實在、份量足夠!跳脫出網美店好拍不好吃的部分、整體都超好吃😋品嚐得出非常用心在創作料理的精神!

🌟嫩煎牛排佐薑黃飯暖沙拉🥗🥩 $300

蘋果紅酒油醋/鄉村優格/日式胡麻 醬3選1)我選擇清爽感十足的蘋果紅酒油醋作為沙拉搭配、牛排極為軟嫩多汁、切面油花粉嫩~且沒有過多調味、完整呈現牛排原有的原味香氣、再搭配一旁的新鮮蔬果、薑黃飯、整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320(粉紅醬/義大利麵肉醬/青醬/奶白醬 4選1)

這邊我們選擇青醬~漁夫海鮮擁有超多海鮮類!蠻豐盛的!樣樣新鮮~淡菜、蛤蜊、魷魚、蝦子、以及新鮮蔬菜、麵條很順口入味、每根都充滿青醬香氣、超好吃😋!

🌟熱帶鮮果冰淇淋鬆餅🧇$220

這個份量十足!端上桌有被驚艷到😍、擁有三種水果、奇異果、蘋果、橘子以及4大塊鬆餅🧇、一球冰淇淋!兩人分食剛剛好!

🌟芒果夏威夷 🥭 $130

超好喝!酸酸甜甜超順口!這杯深得我心!!!🥰🥰🥰

🌟藍莓香蕉奶昔 🍌 $180

這杯很飯後甜點的感覺!整杯超級甜、螞蟻人會超愛!香蕉味濃郁搭配微酸藍莓、愛吃甜的人會很愛很愛、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夏威夷!!嘿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開放時段|

11:30 14:00 16:30 19:00

🌿低消每人$300+10%服務費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8號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

☎️02-2579-8038

F B 請按這

I G 請按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 請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