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合掌村

1 / 1

相信住在台北的在地人都不陌生平價又新鮮的日本料理-合掌村

在華山市場除了阜杭豆漿,第二推薦的美食就是它了!一到假日想品嚐就是一小時起跳,現在開了二店根本是熱愛日料的一大福音😊

二店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巷內,招牌不顯眼但也不算難找,座位不多,最多就是4人桌,再來就是吧台區,這次我坐在吧台區可以邊看廚師料理美食

🍣頂級12貫 $490

合掌村的招牌料理!絕佳的賣相加上實惠的價格,果然是店內必打卡的一道料理,店家建議要由上至下,依照順序品嚐,口味由淡到重,一步步打開享受日式料理的味蕾。

🍣合掌村9貫 $380

如果想吃的東西太多,可以試試這個9貫再另外點其他料理,品嚐順序一樣是從淡到重唷!

炙燒蟹膏讓我回味整個下午🤤這種價格在熱鬧的台北市區真的是很親切呀!!推薦給喜愛日料的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0號1樓(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21-379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00(每週一公休)

#台北美食 #日本料理 #忠孝復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