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2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TOP8,拍美照喝咖啡,來這間直接氛圍拉滿!

1 / 1

民權西路一個橘線與紅線交織的重要樞紐,還緊連著中山北路及晴光市場更限制延伸至圓山花博及台北美術館。這樣的文青勝地怎麼可以沒有美美的咖啡甜點呢?跟著瓜編一起探索民權西路咖啡廳吧!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1.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店裡滿滿的文青風的設計中卻帶有溫馨的家庭感,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會依季節出不同的甜點,其中千層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之一,那滿滿的水果千層有誰能夠抗拒呢?

大同日光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210-1830、週一1210-1700(二公休)

中山晴光宅(外帶,無內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1600-2000(一二公休)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2.Ctrl+F Brunch & Cafe

著名的豐盛早午餐之外就連手作布蕾都很好吃!店裡雖然空間不大用餐環境卻是很舒適宜人,平日不限時假日2.5小時同朋友一起聊天吃美食或一個人看看書渡過一個美好的時光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5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3.RAYCA Coffee & Platform

從各式冠軍咖啡豆到藍帶法餐,Rayca 完全可以滿足從早到晚的需求,更讓人驚艷的是餐點從不是料理包而是現點現做還可以在開放式廚房看到現做的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4號1-3F
營業時間:0700–2200(假日至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4.咖啡優先 Koffie First

堅持做好一杯咖啡是一家咖啡廳的本分,咖啡優先以咖啡為主更襯托了這個店名。除了一般的咖啡之外還有店家獨創的特殊風味,搭配店裡的蛋糕甜點更能了解店家的用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2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四公休(逢連假只到18:00)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5.Laymoon Cafe 

店內裝潢風格走的是韓風文青,賣的餐點卻是複合式,更讓人驚艷的是有賣蛋餅,在文青店裡面吃的蛋餅氛圍感直接拉滿啊!店裡超適合各種姿勢的拍照,簡約的文青風格還是甜美的純淨風格都給我來一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2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6.圈子 Brunch.Coffee 美式早午餐廳

圈子裡除了大份量的餐點,舒芙蕾也是饕客們爭相朝聖的一個餐點!吃完漢堡或早午餐後再跟朋友來個邪惡的舒芙蕾做為結尾或是下午茶來杯咖啡,圈子都是很棒的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7.嘎哩咖啡 GaliGabi

清水模加上石灰色的裝潢風格讓人一進去就好放鬆,每日手作的甜點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水果味的生乳捲或是戚風蛋糕,都讓人看照片就忍不住的流口水。喜歡拍照的捧友們也不要錯過店外那一片綠植搭配著石灰色的牆面更能拍出大片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權西路咖啡廳推薦 8.仙島sento

仙島名符其實,進到店裡那氛圍還以為是什麼藝術特展呢!吃甜點喝茶搞成這麼藝術誰受得了呀(笑)。仙島主打以漢方元素為基底,期望是現代人在忙碌步調快的生活中慢下來照顧跟品嚐生活。喜歡拍照的大家記得要備好手機的空間啊!這裡隨便拍照至少都是以百張起跳,一進來肯定是讓你拍不停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以上,瓜編深入調查拍大片還好吃好喝一次滿足的民權西路咖啡廳特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