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 粒屋壽司

1 / 1

中午跟家人在草屯的粒屋壽司吃午餐,這間店不算大,大概7.8桌,不過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冷氣還滿涼的,點餐是用平板點,今天點了胡麻蘆筍沙拉、挪威卷、牛肉咖哩飯,還有毛毛蟲卷,這名字還挺特別的。

沙拉的食材還蠻豐富的,胡麻醬不算是我喜歡的沙拉醬,不過偶爾吃一下也不錯,而且這裡的胡麻醬吃起來帶點鹹味,比一般的好吃。

兩款壽司一起介紹,這兩款都是美式壽司,挪威卷的食材有鮭魚、酪梨、蟹味棒,上面鋪上炙燒的起司跟鮭魚卵;毛毛蟲卷裡面有炸蝦、炙燒鮭魚、酪梨、蝦卵,上面再鋪柴魚片跟一些蔥花,壽司搭配蜂蜜芥末醬還蠻特別的,而且我沒怎麼吃過美式壽司,是很新鮮的體驗。

牛肉咖哩飯比較慢送上來,吃完前面的壽司跟沙拉其實已經半飽了,還好飯量不多,點餐的時候有說醬跟飯還可以再續,不過這樣吃就已經蠻飽的了,咖哩醬是比較重口味的,有點鹹辣,但還可以接受,牛肉使用的是牛肋條,還蠻好吃的。

$140 胡麻蘆筍沙拉

$200 挪威卷

$240 毛毛蟲卷

$220 牛肉咖哩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60號

#南投美食 #草屯美食 #日本料理 #美式壽司 #粒屋壽司 #炙燒鮭魚 #炸蝦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