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東區冰淇淋推薦TOP5,必吃好拍全收錄,逛街累了消暑一夏!

1 / 1
一想到冰品除了各種口味剉冰,再來就是冰淇淋了。我腦袋中的冰淇淋除了超商霜淇淋,最愛的就是手工的冰淇淋,尤其最喜歡水果口味超消暑!夏天天氣炎熱、逛街逛累了最適合去店裡吃支冰再出發,嚴選五家台北東區冰淇淋推薦,清爽、濃郁都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捷運忠孝復興 / 忠孝敦化站】精選東區 40 間美食,以後吃飯不用想半天了!(持續更新)

東區冰淇淋推薦|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

單球$110/雙球$200

義大利比薩區塞拉菲諾師傅40年技術,說到義式冰淇淋無人不知這家連鎖品牌。口感細緻綿密、支持台灣在地小農,不用出國就能品嘗來自義大利的經典美味。

(感謝網友@2epoch_foodie提供)

(菜單取自MaccantiFB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2號1樓

⏰:13:00–21:00

2022最新!15家行天宮美食推薦,必吃疍宅、稻香石磨腸粉、GIMBAP 韓式飯捲,澎湃好料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冰淇淋推薦|Double V

一杯$130,可選1-2種口味

跟著季節走的義式冰淇淋店,可愛日系風格,超過600種口味隨著季節變化販售,當日冰淇淋口味會手寫在黑板菜單上,每日不同驚喜的感覺。看起來小小一杯,但非常札實不空虛,兩人分享也沒問題。

台北火鍋推薦|10家台北必吃火鍋店清單大公開!冷冷的冬天就靠這一鍋!

(圖片取自Double VFB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4號一樓

⏰:15:00–21:00(周一、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冰淇淋推薦|Nice Cream

單球$100/招牌原味雞蛋仔+2球冰淇淋$230

義式草本手工冰淇淋專賣店,以植物為基底,純天然不加一滴水,除了冰淇淋之外,奶昔、雞蛋仔也都是店內人氣商品,網友激推現烤冰淇淋G蛋仔,酥酥熱熱的雞蛋仔搭配清爽天然冰淇淋,整個超幸福的!懶得出門也可以官網訂購,直接宅配寄到家,超級方便~

(感謝網友@small_white_eat_提供)

2022台北人氣冰店推薦TOP15,這個夏天給他吃好吃滿!

(菜單取自Nice CreamFB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6號

⏰:12:00–22:00(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冰淇淋推薦|Gelato Bar ZEIT 采時代冰淇淋吧

Gelato雙球$180/冰淇淋x酒$180~280

單純吃冰已經滿足不了你了嗎?來試試看冰淇淋搭配酒精吧!在歐洲其實是很常見冰淇淋搭配久的吃法,台灣比較愛人手一支邊走邊吃。但若時間允許不妨來試試看,品嚐酒x冰淇淋的另類下午茶吧~

(圖片取自Gelato Bar ZEIT 采時代冰淇淋吧IG)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16:00–22:00(周一~三公休)

 

東區冰淇淋推薦|BaBuㄅㄚㄅㄨ Taiwan Ice Cream

【精選】全台10間超卡哇伊冰店,讓你還沒開吃前就先開拍啦!

單球$75/酒淇淋單球$150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粉色系裝潢,超適合情侶閨蜜拍照打卡。採用台灣正統冰淇淋不加奶的製作方式,嚴選台灣各地當季優質新鮮水果,遵循古法,天然手作,週週有新口味。網友大推每周限量的Special口味,每月一種世界絕無僅有的口味,超酷的!

(感謝網友@zzzjie1113提供)

(圖片取自@babu.babu_taiwanIG)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3號

⏰:12:30–21:00

 

光用看的就好消暑,好喜歡這種不加水、單純用食物原味製成的手工冰淇淋!以上五家各有各的創意與特色,你們最喜歡哪一間呢?如果有其他冰淇淋好店推薦,也歡迎跟我分享!!

#東區冰淇淋推薦#東區冰淇淋#冰淇淋推薦#義式冰淇淋#手工冰淇淋#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doublev#nicecream#gelatobarZEIT#babuㄅㄚㄅ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彥彥吃起來 #吃貨營養師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