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菜單)台中南區;拉麵圈激推!!營業至凌晨一點的拉麵殿堂【貍匠拉麵】!!

1 / 1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貍匠拉麵】在拉麵圈裡已是紅火許久的口袋必存名單。不僅如此貍匠還有另外三家拉麵支線-較台式口味的雞湯系拉麵【激勵軒】、口味特別的鴨白湯拉麵【麵屋秋鳴】、以及主打魚介系(魚類與貝類)拉麵的【麵本初】。這四家拉麵常被拉麵圈的朋朋們稱為"貍匠四部曲",絕對會秉持著集點精神,全部吃個遍。而且貍匠系列都在台中市內,想要當天集點完成非常簡單! 拉麵蒐集控千萬不要錯過啦!!

環境介紹

貍匠位在正氣街及建誠路路口的角間店面,附近都是紅線,門口也無法停車~機車可以勉強停幾台,但車子就要去找停車位囉!

貍匠17:00開始營業,當天肉乙17:30左右抵達已是人滿為患。沒有訂位服務的貍匠,需要到現場自行填寫姓名電話候位。姓名的前面有號碼要記住,店員會叫號入座。

關於貍匠用餐的一些注意事項

叫號入店之後請在左側的點餐機點餐。只接受百鈔,及硬幣部分50、10元喔!
選好餐點候將單據給現場的帶位工作人員後,就可以入座啦!

點餐方式很直覺簡單,且都有附照片,操作好上手!

店內除了吧台座位區外,僅有一張雙人小桌及兩排5-6人長桌;容納人數頂多30偏少,不過據當天觀察翻桌率挺高的,候位及用餐時間不會太久。

吧台區的小提醒,坐吧台區的話,請大家吃飽記得順手將餐具放上去唷!

坐在吧台區可以一覽廚房內忙碌的樣子,師傅小哥處理肉品的樣子還真可口(喂~我說的是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雞醬油拉麵180$
雞肉軟嫩不柴厚度適中,一口咬下吸飽湯汁的雞肉質嫩爽口,麵條Q彈有嚼勁,算是細麵,湯頭單喝不覺得鹹(肉乙偏重口味)。

豚原味160$
拉麵基本款之一的豚原味也是許多饕客的必點。叉燒較肥但不至於膩口,一旁的筍乾鹹甜入味,湯頭濃郁不膩,屬於比較台式的口味。

用餐途中店家送上招待的筍乾,好開心啊!! 真的超級好吃。

菜單

(來源:貍匠facebook)

(來源:貍匠facebook)

魚介沾麵價格:220$
(來源:貍匠facebook)

(來源:貍匠facebook)

(來源:貍匠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貍匠facebook
電話
0976 519 257
地址
402 臺中市建成路1053號
營業時間
17:00~1:00
其他
📢無服務費
📢現金付款
📢無訂位服務
📢附近停車場
城隍停車場
步行過去僅需六分鐘喔!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拉麵 #美食推薦 #貍匠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