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Merci vielle|巷弄中的自家烘焙咖啡廳(超級隱密的文青小店)

1 / 1

平常就會找咖啡廳的我,這次要來介紹府中站超有特色的自家烘焙烘咖啡店,真的是超級吸引人!

餐點介紹

🧂單品手沖(瓜地馬拉)-$210
📍風味-榛果.奶油.水梨.香草.巧克力牛軋糖
📍產區-安提瓜.貝拉卡摩娜莊園

這杯很起來真的很對我的胃,明亮的酸香氣,再帶點甜味,可以很順的入口,冰手沖使用大冰球,也比較不會讓咖啡被稀釋掉。

🧂抹茶歐蕾🍵-$160

這邊的抹茶算是手刷的,而且抹茶的味道算是帶點淡淡的苦味,單喝也還不錯,另外加入牛奶和店家獨特的抹茶冰磚,冰塊竟然有點像是剉冰,沙沙的口感,很特別,倒在一起後,味道真的很可以,也很推薦再加一些果糖,可以更顯抹茶的香氣和味道。

🧂法式香橙可頌🥐-$120

這邊下午茶套餐搭配手沖咖啡有做折價$40,這邊的可頌乍看之下,有點像似肉桂卷,不過它的口感是超級酥脆,甚至刀子都有點差不下去,不過底層是偏札實咬感,還蠻反差的,整體算是蠻特別,也不會很甜。

環境介紹

店家位在巷弄中的2樓,有點難找,首先看到這條巷子,第一間門口走上去就對了(別懷疑)

走上來後,就會看到一個小門,恭喜你找到店家。

這邊的空間座位不大也不多,如果需要用插座的話,需要另外跟老闆講(需要收$20),個人覺得是還可以接受喇~畢竟很安靜。

店內的各種小東西也不少,我也覺得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咖啡都是老闆自己烘的,感覺相當厲害,聊天才發現,也是有出國看看眼界才回國開店的。

最後總結

整體而言,覺得餐點都很不錯,連器皿也都有用心,老闆人也很好,是一間值得在貳訪的店家,另外也有其他兩間分店(一間在板橋,另外一間在陽明山),也是超想去看看的。

菜單如下

想選手沖的話,可以去櫃台看看,還有風味可以做介紹。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
🎏營業時間|13:00~22:00

#美食#新北美食#咖啡廳#新北咖啡廳#板橋咖啡廳#mercivielle#自家烘焙#香橙可頌#勁寶吃美食#mercivielle@merci_vi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