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冠軍咖啡REC COFFEE 宣怖海外第一家旗艦店開在台中

1 / 1

日本福岡冠軍咖啡REC COFFEE 宣怖海外第一家旗艦店開在台中
現場主打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手沖咖啡, 琳琅滿目的選擇會讓咖啡迷陷入選擇困難症。



🏆REC COFFEE 創始人之一的岩瀨由和社長的來歷也不容小覷,他曾榮獲許多咖啡大賽獎項,如:2014 年、2015 年連獲日本咖啡師大賽(JBC)冠軍和世界咖啡師大賽(WBC)亞軍。


貼心的是..
這裡環境走溫暖風格,一整面落地窗格外寬敞明亮,而且用餐不限時還附插座的咖啡廳,來這喝咖啡吃下午茶還能享受26樓台中高樓美景景觀餐廳,來過一次就愛上!



☕️輕烘焙咖啡部分口感順口微微果酸不苦澀
☕️冰涼的喝頗為順口,還會回甘
🧇招牌玉子三明治,200 元。滑嫩玉子搭配淡淡的黃芥末醬,不小心就瞬間吃完。


☕️「博多配方」帶有柑橘、焦糖、堅果風味,喝起來順口有層次,而且可以明顯感受到尾韻,不只豆子配方好,咖啡師的技術也很好。



-----------------🏡店家資訊----------------------
REC COFFEE Taiwan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88號26樓
(中國信託金融大樓26樓)

電話:04-2259-5757
時間:10:00~21:00

室內拍夠了,還能到室外區拍景觀風景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