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nono青花椒派對雞翅】nino村小特務新品開箱!

1 / 1

Nininono是黛比很喜歡的youtuber 欸你這週要幹嘛 恩恩和shine創立的電商品牌,一開始因為接歌單元喜歡他們,後來一路看到現在,真的覺得他們是做人很實在也很自然呈現的youtuber,經常從他們身上得到正能量!

因為持續的follow他們,所以也算是間接的參與了nininono這個電商品牌的誕生。從一開始觀望品牌的產品及風格方向,然後因為信任他們,所以在聽產品介紹後也相信產品的品質,接著自己購入很多不同種常溫、冷凍的商品,拍胸掛保證!nininono就如同創辦人一樣,既實在又有質感!每次購入都會把我家冷凍填滿~~常溫的商品也是讓人愛不釋手!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擔任nino村小特務,在新產品上市前先為大家試吃!!這次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有「青花椒派對雞翅」&「青花椒鹹豬肉」!

黛比接到的任務是青花椒派對雞翅,快來聞香~~~~

很快就收到冷凍包裝的青花椒派對雞翅,雖然不是上市後的正式包裝,但完全可以一眼就看出這個分量有多實在!

Nininono的青花椒派對雞翅使用台灣在地飼養的雞,並選用中翅的精華部位,搭配獨特的青花椒調配秘方入料醃製,可以吃到麻、香、辣三種不同的層次!

官方也很貼心的提供三種不同的烹調方式:

  1. 小火慢煎8-10分鐘 (不加油可,加油更酥香)
  2. 烤箱預熱至180度,約烤15分鐘
  3. 氣炸鍋(冷凍)200度15分鐘(退冰)200度7分鐘

這次決定為大家試用氣炸鍋&小火慢煎的方式來烹調青花椒派對雞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炸鍋真的是料理神物,每次關上在打開,就會好像去到另一個世界~

因為我的腸胃比較敏感,所以我很害怕煮雞肉的料理,特別是烤肉的時候!所以這次我有先把青花椒派對雞翅從冷凍中取出退冰至水狀後再來進行烹調!

整個包裝一打開其實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的味道飄出,聞味道就知道它不會有刺鼻的辣度,所以很放心的期待加熱後的成果~~

在等待氣炸鍋的同時,我也開始進行青花椒派對雞翅小火慢煎!

因為想要讓大家可以看到產品原物烹調的成果,所以我決定用雞本身的油脂來慢煎,我沒有加任何一滴油喔!

先把平底鍋加熱後放入,就會聽到很療癒的ㄆ一ㄚ滋ㄆ一ㄚ滋聲,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對了」~~使用平底鍋不加油也完全不會沾鍋,等待時機翻面小火慢煎即可,絕對不能開大火喔!

(上:氣炸鍋成品 / 下:小火慢煎成品)

當氣炸鍋烹調完成的同時,小火慢煎也差不多了!10分鐘以內直接上桌一道菜,而且沒有不熟的問題,官方的時間非常準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沒有使用油來小火慢煎,但你看看這個下排的青花椒派對雞翅,還是有呈現金黃金黃的色澤,就代表這個雞肉的品質是好的,油脂也都有保存,沒有因為醃製過就讓原本雞肉該保有的消失。

第一口咬下去,先停頓一下,你會感受到香氣慢慢飄出來,香→麻→辣,三種層次循序漸進的出來跟你Say hello~就連它的辣度都是漸進式的,第一口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感覺,第二口開始就會慢慢堆疊上去!

如果你是大辣的人,你可能會覺得它沒有辣。黛比個人是怕辣但很愛吃辣的小辣族群,這個辣度是完全可以接受吃10個沒問題的!雖然辣度不是最主打,但是它的香氣真的非常的足,這道料理太適合一群人開趴踢了!

青花椒派對雞翅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的一道料理,肉質很軟嫩、醬汁很飽滿,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如果加油,小火慢煎的青花椒派對雞翅一定會更酥香!

但是沒有加油直接煎,和氣炸鍋的成品,吃起來的感覺其實挺像的!
有抓到key point嗎!!!根本就是懶人福音~~~
也就是說三種方式你只要選擇氣炸鍋or烤箱烹調,你根本只需要放著等,就可以吃到超好吃的青花椒派對雞翅!

如果你有小酒不妨拿出來配一下,消夜首選、派對首選、親友聚餐首選!

快速上桌的料理,份量、品質、口味都讓人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inono青花椒派對雞翅就快要上市了,到時大家也可以在官網上面買到囉~~

【母親節檔期nininono特惠小提醒🎉】黛比在這邊不藏私提醒大家!官網正在進行常溫超特價!之後也會有冷凍超特價!

**請注意,先買冷藏再買冷凍!**

【點我,進入nininono狂購~】

YOUTUBE動態影片介紹已經上片囉!如果想要看更生動、更詳細的介紹,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

【點我,看nino村黛比特務青花椒派對雞翅開箱影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更多分享

喜歡我的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比YOUTUBE頻道傳送門

黛比星球傳送門

#nino村小特務 #nininono #青花椒派對雞翅 #懶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