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正好鮮肉小籠包 | 皮薄爆汁鮮甜可口的人氣小籠湯包!

1 / 1
宜蘭超人氣的正好鮮肉小籠包,在礁溪也開分店啦!來到礁溪一日遊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今天要來介紹在宜蘭市超熱門、必排隊的小籠湯包,到礁溪開分店了,咬下去會噴汁!!

☻ 小籠包 ᴺᵀ ⁹ ⁰

現包現蒸的小籠包,滿滿的都是湯汁都是精華!咬下去入口即化,肉餡與三星蔥滿滿的清甜,皮很薄不軟爛,不沾醬就很甘甜,沾辣油則更提味~♥

☻ 奶茶 ᴺᵀ ² ⁰

平常飲料我是不會特別拿出來說,但他們家的奶茶甜度不高,喝起來很順口,我一下子就喝光光了欸!

📢 𝟙𝟙'𝕤 𝕞𝕦𝕣𝕞𝕦𝕣

當日怕後續吃不下,之後才超後悔沒有一次點兩籠~也許價格有點偏高,現點現蒸耗時較久,但我真的覺得等待一切都很值得~♥

◦ 更多照片可在以下𝗜𝗚連結觀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幫我按讚、收藏

◦ 想看更多美食介紹,按按手指追蹤 @11_yumyum

■ 正好鮮肉小籠包 礁溪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22號

▸ 電話:0965-500700

▸ 時間:10:30 - 14:00 ; 16:00 - 19:00 (周日公休)

▸ 𝗚𝗼𝗼𝗴𝗹𝗲評論:4.6 (243)

📍到哪吃更多 #11愛吃宜蘭 #11愛吃礁溪

#宜蘭美食#宜蘭早餐#宜蘭#宜蘭早午餐#宜蘭旅遊#宜蘭一日遊#宜蘭礁溪#宜蘭必吃#宜蘭行#礁溪美食#正好鮮肉小籠包#小籠包#小籠湯包#美食#美食日記#美食推薦#美食攝影#必吃#必吃美食#yilan#yilanfood#taiwanfood#相機食先#相機先食#礁溪#yummyfood#yummyyummy#food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