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投咖啡廳推薦|邊喝咖啡邊欣賞絕美梯田景觀|鹿篙咖啡莊園

1 / 1

2022南投咖啡廳推薦,位在南投魚池鄉的鹿篙咖啡莊園,彷彿位在世外桃源,被茶葉梯田圍繞,就像一秒化身採茶姑娘一樣,享受不一樣的自然風景,咖啡好喝、空間大、又好拍 !

鹿篙咖啡莊園|推薦餐點

✨香草拿鐵咖啡 HOT$170/ICE$180

咖啡很順口,香草味也很香夠味,重點是不會太甜!畢竟很多風味拿鐵的糖漿感會過重,有時越喝越膩,但這邊的香草拿鐵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

✨特製甘茶蛋(2顆) $50就是茶葉蛋啦!而且是冰涼的茶葉蛋,超級入味超好吃,蛋黃濕潤不乾柴,一人吃兩顆也很可以😊

鹿篙咖啡莊園|咖啡廳環境

空間非常大,整個咖啡廳被大片落地窗包圍,建議可以選窗戶旁的位置,點一杯咖啡欣賞外面的美景剛剛好☺

鹿篙咖啡莊園|咖啡廳資訊

📍 地點 : 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 營業 : 09:30~17:00

✨ 假日人多須有心理準備要等待一段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篙咖啡莊園#南投美食#南投必吃#南投咖啡廳#南投#茶葉蛋#南投景點#咖啡廳#popyummy#popdaily#foodie#ねねのコーヒータイム#taiwantravel#taiwan#Konei#可奈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中山區巧克力專賣店

ⒸⓁⒾⒸⓀ 2021台北高人氣居酒屋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愛貓人必去的貓咪天堂玄界島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生活語錄

ⒸⓁⒾⒸⓀ 學會這10招步驟,輕鬆調整LINE字型、文字外框、字體大小 !

ⒸⓁⒾⒸⓀ  如何更改Line ID?手把手教你重設Line帳號!

ⒸⓁⒾⒸⓀ  2021最新版Instagram追蹤排序依據大公開!

ⒸⓁⒾⒸⓀ  如何不留紀錄記錄看IG ? 5個小技巧讓你不留下任何觀看紀錄 !

ⒸⓁⒾⒸⓀ 10 款一定要收藏的限時動態 GIF ! 讓 IG 充滿濃濃的夏日日系感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