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 奶油小聲 Butter In Whisper|韓系絕美咖啡廳,超可愛杯身與超療癒甜點吃了會戀愛!

1 / 1

-

:::  奶油小聲 Butter In Whisper :::

■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65號

■ 12:00-19: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若有候位限時12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凍檸茶氣泡飲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炒黑糖拿鐵 $160

・70%黑巧克力戚風 $160

#新店報報 !

A趁著生日到嘉義台南玩了一趟,出發前看到近期新開幕可愛的奶油小聲,火速訂了位和男友在假日一同前來。

位在北區的巷弄內,遠遠就感覺得到店家的高人氣,假日的午後外頭滿是候位的人潮,裡裡外外的設計都相當用心且韓系,純白的外觀,淺黃色的鐵椅及招牌,精心設計過的擺設,和諧又舒服的空間共有兩層樓,讓人很難不愛上這個地方。

一踏入店內,店主親切地招呼,我們也很快地選定餐點後入座。

粉紅色的小菜單,很可愛吧!

因為還有其他間想吃的甜點,因此在這我們只點了70%黑巧克力戚風,滿滿的奶油絲毫不讓我們感覺膩口,反而滑順綿密,戚風蛋糕體蓬鬆輕盈,黑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很誘人,尤其上頭撒上可可粉,內餡則是柑橘,蛋糕其實滿大一塊,但我們還是一下子就吃個精光,很好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盛裝凍檸茶氣泡飲的杯子相當可愛,印上店家的LOGO,我們幾乎是為這而來的!以新鮮檸檬製成的檸檬紅茶,裡頭有不少萊姆片,茶香滿突出,但因為我們選擇不加糖喝來就顯得較苦澀些,不然茶香挺突出的,點選原本風味應該會更好。

男友點的黑糖拿鐵是手炒黑糖,香氣十足,平常喜歡喝黑糖、焦糖拿鐵嗜甜的男友很喜歡。

過去以提供宅配甜點為主的奶油小聲打造了新的咖啡廳,近期在台南這樣的一級戰區絕對是最為火紅的新店家,實際走訪一遭,也為設計和甜點的口味讚嘆不已。不過,當天我們坐在一樓相當嘈雜,如果是尋覓安靜咖啡廳的話,這裡也許不適合,但除此之外,這次的嚐鮮體驗還是讓A及男友都覺得很滿意啦!(也拍了好多照片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奶油小聲 #台南美食 #北區咖啡廳 #北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咖啡廳 #台南 #韓系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蛋糕 

#宅配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北區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