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雙連站 | 白白胖胖的網美麻糬鋪 「灑白甜」

1 / 1
現點現包的手工鮮奶麻糬,口味超多選擇,來個可可愛愛的麻糬當個飯後甜點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捷運雙連站、捷運中山站步行即可抵達的人氣店鋪──灑白甜!

☻ 招牌鮮奶麻糬 12片 ᴺᵀ ¹ ⁴ ⁰

- 花生、芝麻、ᴏʀᴇᴏ 三種口味任選

灑白甜家的麻糬主打的是鮮奶麻糬,跟一般客家麻糬的口感比較不一樣,偏軟嫩綿滑,黏稠度更高!招牌鮮奶麻糬是片狀再自行裹粉,比較能吃出鮮奶麻糬自帶的香氣~除了最常見的花生、芝麻口味,還多了ᴏʀᴇᴏ口味,裹粉也是很細緻,非常有特色!

☻ 包餡鮮奶麻糬甜甜盒 ᴺᵀ ¹ ¹ ⁰

- 灑脫花生、瀟灑芝麻、甜甜紅豆

- 粒粒芋泥、白白椰香、榛果巧克力

- 提供三入、六入選擇,口味任選

包餡的鮮奶麻糬,螞蟻人千萬不能錯過!特色口味榛果巧克力就似麻糬界的金莎巧克力,脆口的榛果多了一層口感~甜甜紅豆內餡是蜜紅豆,軟綿可口 ♥

📢 𝟙𝟙'𝕤 𝕞𝕦𝕣𝕞𝕦𝕣

 𝟙𝟙是裹粉麻糬控,覺得白白胖胖的麻糬就裹著粉吃,才能吃出麻糬本人的價值!但灑白甜的內餡其實也蠻有特色的~雖說是鮮奶麻糬,但害怕奶味的也不用擔心,奶味並不會過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照片可在以下𝗜𝗚連結觀看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幫我按讚、收藏

◦ 想看更多美食介紹,按按手指追蹤 @11_yumyum

■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38號之2號

▸ 電話:0988-138223

▸ 時間:12:00 - 20:30 (週一公休)

▸ 𝗚𝗼𝗼𝗴𝗹𝗲評論:4.5 (1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哪吃更多 #11愛吃台北 #11愛吃大同

#灑白甜#鮮奶麻糬#麻糬#中山站美食#中山#中山站#甜點#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雙連美食#雙連#雙連站#美食#美食日記#美食推薦#美食攝影#相機先食#相機食先#網美店#捷運美食#捷運中山站#instafood#foodstagram#foodphotography#foodpics#taipeifood#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