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國父紀念館美食]臥虎藏龍 Izakaya&Bar 創意台菜 超chill神秘餐酒館推薦!(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台北東區新開幕的創意餐酒館:#臥虎藏龍Izakaya&Bar !

臥虎藏龍位在光復南路上,距離捷運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都是步行6分鐘左右的距離,位置算是蠻好找的,但臥虎藏龍的入口超級神秘,是一扇需要嗶卡感應的氣派大門XD

走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一樓的造景很好拍🤣

上樓梯到二樓就是用餐空間了~可以看到酒吧必備的華麗酒櫃XD

我們這次選擇坐吧臺區,可以近距離看到bartender調酒的過程!

除了外面的座位區,臥虎藏龍還有一間大包廂可以供聚會用,三樓還有露台可以超近距離看到101(感覺跨年超適合來!)

臥虎藏龍的主打就是融合了傳統台菜和西式餐酒館的新中式料理,這次跟朋友一共點了兩杯調酒和四道菜,覺得每一道料理都很有水準!調酒的部分雖然目前特調的品項沒有很多(店員說之後會新增XD)但這次喝到的兩杯酒我都覺得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烏金堅果乾酪燒 NT. 240🌸

這道冷盤是臥虎藏龍的特色菜之一!打破了一般人對烏魚子的既定印象,使用堅果和滿滿的乳酪搭配烏魚子丁一起炙燒而成。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跟我原本想像很不一樣,沒有烏魚子的腥味,乳酪跟堅果的香氣很濃郁,是很適合配酒的一道下酒菜(也很適合當邊聊天邊配的零嘴哈哈哈)

🌸可樂果炸雞 NT. 320🌸

這道炸雞也是融入了台灣的特色:在炸雞的表面撒上可樂果增加口感!外面還有裹一層店家自製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點像客家桔醬的味道XDD

🌸松阪豬炒水蓮 NT. 220🌸

松阪豬水蓮真的是我每次去熱炒店必點的菜!臥虎藏龍的水蓮口感很爽脆,松阪豬肉也是偏脆偏甜的口味,加上一點點辣椒跟胡椒提味整個超下飯(可惜他們沒有賣飯XDDD

🌸孜然霸王骨 NT. 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孜然霸王骨其實就是烤豬肋排撒上孜然粉,外面是偏脆硬的口感,但內裡的肉質很柔軟,我自己覺得孜然味其實沒有到很重~

是說我們家的年菜都會有孜然烤肋排,看到這道菜就很有過年的感覺🤣🤣🤣

🌸龍柏 NT. 400🌸

這杯調酒使用的是蘭姆酒基底加上鳳梨、哈密瓜和小黃瓜等熱帶水果,我自己第一次喝到小黃瓜味道這麼明顯的調酒(以前雖然也喝過有加小黃瓜的調酒,但那個瓜味我永遠喝不出來XDD),是很清涼消暑的一杯特調!

🌸尋根 NT. 400🌸

尋根是味道偏酸的一杯調酒,加入了青蘋果、水蜜桃、百香果等水果一起調製而成,喝的時候能喝到滿滿的果香味,很特別的是酒液是有點類似水果原汁的那種半濃稠質地(而且酒味其實沒有很重,真的有點像在喝現打果汁XDD),我自己很喜歡這一款特調!

整體而言,臥虎藏龍是一間很適合朋友聚餐或下班小酌的特色餐酒館,氣氛和裝潢都很舒適,店員和bar tender也都會很親切地幫忙介紹和推薦食物和調酒,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附上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2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

⏰一~四、日18:00~2:00,五~六18:00~3:00

☎️02 2703 6979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