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新光三越台中店:點點心 新光中港店

1 / 1

用餐日期 : 111.04.23

店家名稱 : 點點心 新光中港店

粉絲專頁 :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 : 11 : 00 ~ 22 : 00

週六、週日 : 10 : 30 ~ 22 : 00

電話 : 04-22542271

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港式飲茶這個餐廳選項,一直是我心中候選清單前幾名之一,不過我自己覺得吃港式飲茶,感覺是要多人一起吃,才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餐點。

但一桌吃下來價錢也是滿可觀的,所以之前只吃過一次添好運港式飲茶,之後再也沒有吃過。這次多虧朋友請客,加上他個人指定才有機會吃到。

不得不說港式飲茶的品項都好多,每一個感覺都很好吃,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一定會非常痛苦。

經過兩個人討論(爭執)之下,最後默默就點了兩個主餐、四個港點及兩杯飲料。

點點心 - 蔥油雞扒撈丁 188元

看起來好像滿普通,不過一咬雞肉塊的皮非常脆,讓我相當意外。或許雞肉本身不是走鮮嫩路線,但是扎實肉感配飯一起吃很過癮。

點點心 - 黯然消魂飯 188元

上面的荷包蛋是半熟,吃的時候弄破並且攪拌均勻,吃起來有飯、有菜、有肉,還有蛋,各方面都很不錯,滿足感加分 !

點點心 - 脆皮鮮蝦腸 138元

感覺來吃港式飲茶,必點的品項就是粉腸。不知道裡面是加什麼,脆皮的感覺搭配上粉腸與鮮蝦,吃起來也是很過癮。

點點心 - 港式咖哩牛燒賣 138元

看到菜單上新品當然也要選擇一下,咖哩味濃郁明顯,吃起來很有咖哩香,不過與其他餐點相比,燒賣表現算是平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點心 - 三小菠蘿油 128元

由於店家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吃得有點慢,所以當我們要吃菠蘿油時已經有點冷掉。不過,即使冷掉菠蘿上面的皮還是有一點脆皮感,吃起來並不會不好吃。

點點心 - 豬仔流沙包 128元

最後就是本店主打星-豬仔流沙包,我記得網站上有教學可以先在豬鼻子上戳洞,讓內餡流出來製造一種流鼻涕感。嚴格說起來,味道並沒有算很特別,不過光可愛豬外型跟甜甜的內餡,還是很值得點。

點點心 - 港式凍奶茶 88元

不論甜度跟濃度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程度,即使加了許多冰塊還是好好喝。

#點點心 #新光三越台中店 #新光中港店 #蔥油雞扒撈丁 #黯然消魂飯 #脆皮鮮蝦腸 #港式咖哩牛燒賣 #三小菠蘿油 #豬仔流沙包 #港式凍奶茶 #港式飲茶 #港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