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沙發零食【38熊蝶蝶酥】台北伴手禮推薦,超好吃的千層蛋捲酥

1 / 1

現在蛋捲的選項真的越來越多了,有的會在本體上做口味變化、有的會包餡,造型上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但我還是會統稱他們為蛋捲XD

團購圈很有名的38熊蝶蝶酥就是其中一款特殊造型的 #手工蛋捲 ,摺疊成大概拇指大小的 #千層蛋捲 ,有多達九種的口味選擇。今年過年時家人收到一組三罐的禮盒,抱持著吃造型蛋捲的心情吃,結果出乎意料地美味啊!層層摺疊後的薄薄蛋捲,口感上比傳統蛋捲「清新」許多!這次就自己再回購了~

雖然因為很薄,所以比較容易碎掉,但基本上是不影響實用的~而且能夠一口一個的大小,在追劇看電視的時候吃,真的也是很方便,也很危險(不小心就會吃太多XD)這次選的三種口味都是比較偏「台式」的口味,走一個老少閒宜的路線!

特別推薦這款花生口味,喜歡吃花生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被包夾在層層蛋捲之中的花生醬,不只味道濃郁,濕潤的口感搭配酥脆的外皮,真的不小心就會嗑掉半罐!

肉鬆口味也超特別的!帶點鹹味的肉鬆配上微甜的外皮,甜鹹甜鹹的,也是會一個接一個,他的肉鬆是比較細的,嚼起來很香~應該會是長輩很喜歡的一款!

青蔥口味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明顯的蔥,放入口中前就能聞到濃濃的蔥香,我覺得在吃膩甜食的時候,來一下青蔥口味真的是很不錯~週末晚上配個啤酒,完全是絕配!(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這些比較台灣味的,當然也有蛋捲基本的原味、芝麻口味,或是在甜點中常見的巧克力、抹茶口味,推薦初次食用可以從原味或芝麻來品嘗,可以吃到蝶蝶酥的蛋香氣和它獨特的口感!

蝶蝶酥的外包裝是可以做 #客製化 的服務喔!像上次收到的就是做了自家公司LOGO的 #過年禮盒 ,如果是小孩 #滿月禮 不想吃蛋糕的話,也可以印小朋友的照片在罐子上,感覺就萌萌的很可愛~東西又好吃的話,滿滿的心意一定可以完整傳達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8熊 蝶蝶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8bear/

LINE@ ID: @38bear

Whatsapp:+886908700233

IG: @38bears

官網: https://38bear.com/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電話:0908700233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層酥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台北手信 #台灣手信 #台北必買 #台北美食 #台北名產 #點心 #零嘴 #手工餅乾 #團購 #婚禮小物 #結婚喜帖 #喜餅 #禮物 #過年伴手禮 #防疫美食 #宅配送禮 #台北蛋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