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人生健康吃一把抓 x 餓肆TWOFOUR北屯店

1 / 1

最近疫情升溫,又來到了減肥大賽的時刻,我發現平常出團大家為了抗衡高壓會一直暴飲暴食,然後體重就會失控,如果想要健康瘦似乎還要從飲食下手,近幾年許多健身餐開始走紅,這次我趁假日發現了這間有趣的店家,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日特餐都不同!

小編這次嘗試的就是青花椒麻口水雞絲與香檸蒜味巴沙魚。

青花椒麻口水雞絲

使用膳食纖維較高且熱量低的紫米飯,搭配柴魚豆腐、紫高麗菜、番茄打造營養均衡的健康餐盒,在這一個餐盒裡面我看見讓我心癢的口水雞絲,有潛力!夠辣!這個辣可是開胃的舒服辣,一個這樣的餐盒下來,很有飽足感!

香檸蒜味巴沙魚

同樣使用了紫米、蔬菜、雞蛋,但這次的主角變成了我們的巴沙魚!

紮實的份量顯出滿滿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照前面一個口味,這個餐盒的味道較為清淡,另外在附餐上也多了一個馬鈴薯泥,吃完也是讓人有飽足感!

說到健康餐好像也脫離不了舒肥雞,店家也有提供真空包裝舒肥雞可以讓顧客自己回家動手煮,在我們易女士的廚藝食譜中,在早餐出現了三明治!

舒肥雞的味道都不會太重,芝士雞腿排用來升級成通心粉。

最近正在找尋蛋白質補充來源的朋友,看到這篇可以收藏一波!

店家資訊

店名: 餓肆TWOFOUR北屯店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3號

電話: 04 2247 06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24小時

FB:https://m.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ocal-service/TWO-FOUR-%E6%99%BA%E6%85%A7%E7%BE%8E%E9%A3%9F%E8%B2%A9%E8%B3%A3%E6%A9%9F%E7%84%A1%E4%BA%BA%E5%95%86%E5%BA%97-105972154278937/

IG:@twofour.tw

#紅竹竹 #美食獵人 #餓肆 #香檸蒜味巴沙魚 #青花椒麻口水雞絲 #多口味舒肥雞 #芝士雞腿排 #健身 #雞胸 #水煮餐 #twofour無人商店 #台中市北屯區 #台中宵夜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臺中 #臺中美食 #臺中景點 #taichung #taichungfood #便利 #雞胸 #24小時 #販賣機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健身#網美 #網紅 #真空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