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根坊|士林經典甜點店!起司餅超經典必買、草莓優格慕斯大推

1 / 1

2022/04/26

前陣子陪鈺到店購買後,胖也心動買了不少

不過這家真的是懷念的店啊,以前常常吃的說٩(๑❛ᴗ❛๑)۶

—————————————

🚩雅力根坊

➖起司餅(半盒、5片)$145

經典中的經典,必買產品!起司餅5片裝塑膠盒為$145,10片裝塑膠盒為$290,10片裝紙盒則為$310。

雅力根坊的起司餅,上層是濃郁且不膩的起司蛋糕,下層餅乾底則加入核桃,因此口感豐富,容易膩的胖也可以一口氣吃下幾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優格蛋糕(單片)$75

草莓優格蛋糕為草莓優格幕斯加上乳酪,上層為覆盆莓果凍,是喜歡吃莓果類的天堂,整體推推。

➖檸檬派(單片)$50

檸檬派下層的餅乾底跟起司餅一樣,稍微有點鹹,可中和蛋糕的甜膩感,而檸檬派本體則是偏Q彈口感,檸檬味清新、酸甜適中,上面的奶油非綿密且吃起來普通,整體:完全不推薦 ಠﭛಠ,種種都在胖的喜好度之外。

➖藍莓塔$60

整體很可以,不過他們家都是將水果類蛋糕,調成不酸不甜的程度,因此偏酸愛好者可以思考,塔皮相當硬,放冰箱後直接拿出來吃也是要用湯匙用力挖\(・ω・)/

————————————

雅力根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1號

🕰08:30–21:30

💰現金支付

🚇捷運士林站走路2分鐘

#起司餅 #檸檬派 #藍莓塔 #草莓優格蛋糕 #雅力根坊